2008-12-15 10:26:39愛瑞克

不得不說最近的我真的很宅
而且不是最近而已,老實說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會延續到何時

家裡發生的一些事情讓我沒辦法靜下心來和大家快樂的相聚
但是既然發生了就得去面對
用打的很簡單,內心的恐懼才正要去面對

我想家裡的事情大家就別問太多了

這篇文章我只是想要讓大家看一下我的新西裝
科科...

從大學開始有買了一套西裝
但是現在看起來就是不合身,穿起來這麼不帥氣的西裝我可是不敢再穿上身了

趁著之前週年慶去敗了一套,雖然不是我心目中的樣子
但是也還OK了啦,畢竟一套西裝的價格都不低阿...

沒什麼事情啦,就這樣

上一篇:小車禍

下一篇:Vita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