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16:15:55愛瑞克

小車禍

上次被酒駕的撞之後
我就跟我爸說不用把車弄的太好
壞掉的地方修好就好了
結果他還是堅持要全車鈑烤
車子是弄得很新沒錯
不過還是會有偶而的小擦撞連我自己也沒感覺的
讓車子有了傷痕

昨天從龍潭回公司
行經樹林家樂福附近
剛好我到一個十字路口要左轉
當然看到沒啥車所以我就轉了,速度不快
這時候突然看到一個阿公騎著一台摩托車
速度感覺很快的樣子
於是我停下來要讓他先過
但是他卻選擇煞車,卻因為煞不住而撞上了我的右前門

有一個不小的凹痕
但是對方是一個阿公,如果我真的要叫他賠錢勢必要請警察
而且它的車殼也裂了,有的還噴在地上
他一臉無辜的過來,我看了一下大家都沒傷
就放他走了,不然其實後續的理賠很麻煩
當然如果今天車子是我的或者是我認為我完全沒錯
那應該就會跟他凹到底

或許是現成的東西比較不懂得珍惜

不過開車就是要有一些小擦撞的準備
任何的風險很難避免,就連我停下來之後也會被撞

還是小心開車吧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