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16:17:45愛瑞克

今天打電話給彥豬
因為他昨天晚上有打給我
而我並沒有接到電話
他還在MSN上恐嚇我
所以我就回他一個電話

老實說最近比較少跟其他人連絡是因為我的心情不是很ok
但是也不用問我到底是哪裡不ok
有時候爽的時候也是沒來由的
科科

這個理由我想很少人會相信,但是還是當作沒事就好

彥豬說我最近公司應該很忙,所以沒寫網誌
其實我只是懶而已

前幾天終於把中信的卡剪了
這輩子剪的第一張卡
中信最近真的是很吸血
到處都要收費,優惠又沒有很好
用起來當然不爽

要用個紅利點數還要正卡才可以
動不動就過期,要不然就是刷不到一定金額就沒點數
超不爽,剪了之後感覺不錯
這種濫卡早該剪了

雖然我也不是啥大戶,但是刷卡的感覺就是要刷起來很爽才有意義
至少也是一點點的貢獻嘛
這些銀行太勢利了

人家玉山銀行我打電話去確認繳款的事情
他隔兩天還會回撥電話給我確認
雖然不是啥大不了的事情,但是就是爽而已

最近景氣很差,今年錢也花的很多
馬英九帶頭消費是有我消費的多喔
別假了啦,我看他也沒買啥東西,就會叫老百姓花錢
錢都賺不到了說

但是我有時候會想到,該花的就是要花
不要整天在小事情上面計較
活著是會不開心的

希望大家最近一樣過的很不錯

上一篇:油價

下一篇:小車禍

彥鴨 2008-10-29 23:14:28

叫你網誌你怎麼順便罵我們家馬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