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22:25:28愛瑞克

堅持

從彥豬留的言開始說起...

一直以來我們四個男生的個性可以說是南轅北轍
不過卻也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
或許在小時候的交往,大家都能夠比較包容吧

以前的阿俗一直就相當龜毛,雖然他自己都說他是擇善固執
不過連他母親都說他是龜毛的人了,我想龜毛俗這個稱號非浪得虛名

河童金牛座的,不用說了,就是相當的牛脾氣
話常常會悶在心裡不說,除非我們一而再、再而三的詢問
事情才有可能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彥豬的觀念一直都跟我們不太一樣(還是其實只是跟我不一樣??)
從他國中的髮型以及高中的穿著我想大家能夠略知ㄧ二
他是屬於比較希望大家都很好的人
也是一直都希望每次的出遊大家都可以到的人
雖然之前有過一次我曾經以為他已經放棄了
不過上個星期的事情又讓我發現其實他還沒有改變~

我從以前到現在一直是那種為了達成目的
我可以犧牲別人的那種人,不過這樣的犧牲在大部分的情況之下
對於大多數人都不是壞處,而我自認為這樣的情況已經在我的大學生涯中
漸漸的改變了,只是不知道現在有沒有變得比較好就是了

四個不太一樣的人,各自有各自的堅持

卻還是一樣成為好朋友

雖然不常聯絡,不過感情依舊不變

重要的不是個性,而是那份能夠互相包容與理解的感覺

上一篇:我的好友(1)

下一篇: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