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0 11:17:49愛瑞克

我的好友(1)

阿俗,一個我從國中認識的好朋友

好像我是第一個這樣稱呼他的,很好聽吧~
雖然他老媽以前就一直叫我不要這樣說他
因為越說越俗...不過其實也還好阿~~~
因為這樣的阿俗才是阿俗阿~~~

從以前開始,阿俗就是一個很埋頭苦幹的人
雖然我一直覺得他有點沒自信
其實他不知道自己的好...

我有一個跟我同一天生的好朋友
一個了解我的好朋友
雖然他的個性很龜毛
很固執,不過好像我也是這樣...呵~
似乎沒有資格說別人阿~~~

認真派的他,到了高中一樣是如此的認真
雖然也很迷糊,生物考卷忘記交
不過也是因為如此,才會認識我們大家這一群好朋友
他可能有時候忙自己的事情
忙到忘記跟朋友聯絡
不過我想他的心中應該沒有忘記我們

交了女朋友之後,有點兒重色輕友
ㄟㄟㄟ,可別不承認阿
我可是有證據的阿~~~

而且也一直不把女朋友帶來跟我們熟一下
這點還真的是需要改進一下...

今天我聽到了這個好消息,心中真的很高興
完全沒有一點忌妒的心理,真的,我是打從心裡的高興
你看我這麼晚還不睡覺然後抽空打這篇文章就可以知道我內心的喜悅了

看到深陷組織內部鬥爭的困境的我,和我的好友比較起來,有點無奈
不過一直不斷成長的我,對未來的事情突然看的比較清楚了

希望我的好友繼續保持進步的動力(我也相信這樣的驅動因子依然存在)
在未來的路途中,順利且有目標的努力下去

恭喜你,我的好友~

上一篇:我腿長

下一篇: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