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14:47:26愛瑞克

老婆

謝謝妳阿,老婆

雖然妳總是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
作什麼事情都是笨笨的
不過妳卻給了我最最完整的支持

從我當兵的那一天開始
妳就得一個人去面對所有的事情
很辛苦,真的

雖然才幾週,可是我覺得妳已經有很大的不同了
這樣的改變是好的,只是突然之間我不太能習慣就是了
也證明了只要妳肯做,踏出第一步,那就一定能夠有一份成就的

我當兵的前五個星期你有四個星期來看我
還有一次是自己來的,很辛苦,我都知道阿
雖然原先不知道會有這麼辛苦
不過送妳到月台之後,才覺得很心疼阿
一個人高雄台北的來回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在這群朋友之中,我總是率先的去嘗試別人還沒有經歷過的事情
雖然學的很快,也成長的很快,不過卻讓妳更加辛苦
為了跟上我的腳步,我知道妳付出了很多心力
我也只是嘴巴沒說而已,妳做的很好啊,真的。

我比別人幸運的是我有一個很聽話的老婆
很乖巧的老婆,不會讓我操心的老婆
唯一讓我擔心的就是我怕這一年多的時間中
沒有辦法一直在妳身邊照顧妳,這樣而已。
所以妳要乖乖的喔,做好應該要做的事情
其實一點都不難阿~

不要去想結果,就去做就對了阿~
有付出一定有收穫,就算沒有達到目標
不過這些付出也會讓自己成長

這次的六天假,妳也一直在我身邊
有很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都放棄了
下一次六天假可能要等很久了
不過只要有時間我就會趕回台北來陪妳的阿

技校兩週而已,生活一定和新訓中心不一樣
可能電話會少一點,信也不多
不過,不過,這就是當兵阿...
很無奈卻也得接受。

離別是感傷的。再一個小時我就要去機場坐飛機準備收假了
就這麼開始等待下一次放假吧。

上一篇:堅持

下一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