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00:04:53愛瑞克

巧遇

今天去到垃圾的時候巧遇我的鄰居

和他站在樓下聊了一下子

才發現原來越靠近畢業,大家卻是越來越忙

忙著自己的事情

好奇怪阿,我似乎沒有辦法享受到大四相當悠哉的生活了

不過也知道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未來努力我也蠻開心的

彥豬還是一樣一直打球,不過可不可以不要裝憂鬱阿...
什麼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大型比賽...笑死我了

鄰居也要加油去面試阿,快點找到自己的志向才是阿~
時間可是不等人了

據說我的另外一個鄰居也就是畫畫很厲害的人也去面試了
很好阿,學以致用,加油ㄟ

那個挑戰者一號,好好認真看書阿,不要在翹課了...

河童余,我一直忘了你問你最後到底是決定要不要重考ㄚ...
我怕我當兵沒有伴ㄟ,阿哈哈,開玩笑,要重考也要認真一點阿

大三的夥伴們,早一點想好自己未來的方向會比較輕鬆
最重要的是毅力!

阿俗也相當久沒出現了,還是男生來逛街打牌阿,好久沒打了

我應該就是快點把報告做完等當兵吧,今天聽我姐說我老爹跟他說他覺得相當累
想要休息了,我想我應該也要快點去當兵了,才能早一點去幫他的忙

說了這麼多,其實還是想要約看看這個星期天大家有沒有空出來玩一下
沒的話就算囉...有看到的話請幫忙轉告
如果要泡茶的話也可以,只是我希望能夠遠離新莊就是了,阿哈哈~~~

上一篇:取消

下一篇:貼心的學弟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