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09:26:37愛瑞克

貼心的學弟妹

因為之前一直沒有好好的請學妹吃飯,害我相當的過意不去

好不容易橋出了時間,所以就在昨天請了學妹還有學弟一起吃飯

地點是宮川敦南分店,不過因為真的是太難找了,害我們大家找了好久

七點多,終於到了那邊,就快快進去填飽飢餓的肚子

想不到學弟妹竟然一開始就拿出了禮物要送我,說是畢業禮物

害我頗驚訝的,實在是太貼心了

禮物用Levi’s 的袋子裝著,打開來看原來是一件襯衫

看來學妹知道我最近找襯衫找的兇,就去幫我買了阿~

我自己是還頗喜歡的,顏色很不賴

學妹他說他覺得我應該會喜歡穿花俏一點的

因為他看到我的照片的衣服,上面的圖案都超花的

其實只是圖案大了點吧...也沒有真的相當花阿...

不論如何,真的還是很謝謝學弟妹阿

吃了一頓相當飽的飯,很爽。

然後就載學妹回家了(羞)

我很高興我能夠有這樣的學妹,雖然我之前因為相當忙

所以常常忽略它,不過他還是能夠把這個家經營的有聲有色

上一篇:巧遇

下一篇:打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