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08:14:44泉子

如果台鐵同仁讀了先知25

小美已經聽說這陣子俊明所面臨的反彈

因為在台鐵這幾年的表現

讓她得以到各站分享自己對於客戶服務的心得

也因此受到幾位伯伯阿姨級的同仁青睞!

她們偶爾會彼此互通有無 關心問候

所以對於俊明的事 也略知一二

 

[我可以做些什麼事嗎?] 小美心裡也悶悶地問自己

她知道她不能再這樣隱藏下去了

她決定打通電話跟俊明聊聊

[喂! 請問是葉特助嗎?] 小美鼓起勇氣地問

[是的! 您好!我是葉俊明 請問您是?] 俊明客氣地回應

[我是那位常傳簡訊給你的小姐啦 ! 我叫小美! 可以跟你約個時間碰面嗎?]

小美大方地邀請

[嗯 ! 好呀! 那妳覺得幾點在哪邊方便?]

[妳知道在西屯區公所後面有一家kokonana咖啡店嗎?]

[ 我知道 ]

[那我們約下午兩點那邊見好嗎?]

[好的,晚點見]

俊明與小美通完電話

心中突然湧現一種莫名的感覺

 

在俊明冰冷的感情世界裡

早就被這位簡訊小天使融化了

常常在好幾個輾轉難眠的夜晚 俊明喜歡看著這位簡訊天使傳來先知的訊息

他總喜歡反覆咀嚼話中的哲理

現在

他終於可以再次見到天使本人

心中不免興奮起來

不過

他也知道 跟小美見面應該是要關心這些時間所遇到的問題

先不要想太多

見面再說吧

俊明不由自主地再拿出手機 翻出簡訊的畫面

一則則地再看一次

彷彿小美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