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21:06:10Erica

巧合

好像我工作了半年,知心的朋友真的不多,慶幸的是我遇到andi,不知道是不是天的安排,我跟她都蠻談得來..我覺得她的情況跟我很相似,都是其他同事不太喜歡的..我知道沒可能個個人都愛你..所以有時候要接受這種不被人接納的感受吧!

還有,前幾晚的晚上下班的時候,leo問我在大學唸什麼,他覺得我在這裡是浪費了我..他認為這裡工作的人頭腦要轉得快, 思路要清晰,是一件challenging的工作,但我知道我不符合以上的條件...我個人會很容易緊張, 一緊張就會手忙腳亂,其實我都知道我不適合做這一行,又要快,又要夠淡定...他說得對...如果情況持續下去,對自己的信心有很大打擊...

一年,一定要快快過這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