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02:41:32erica

食死貓

我不太會掩飾心中的感受,
開心的時候會一直笑,
想停也停不了;
相反亦然,
難過、傷心的時候,
那副臭臉想收也沒辦法收起來。
曾經告誡過自己,
要學學如何迎合身邊的人,
但好難學哦!

我常說”等待”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我想偶爾”食死貓”也算是吧 !
每次遇到老爺碎碎唸唸的時候,
真的很想告訴他,
那個不是出於我的手筆,
但我們不可以這樣做,
因為我們做小的,
最神聖的任務莫過於”食死貓”,
所以只能說”是”、”知道”或者沉默不語 ~~

可能我真的表現出一副不開心的表情,
謝謝你走來我身邊,
安慰我、鼓勵我,
這樣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上一篇:壓榨員工

下一篇:心不在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