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2:43:24艾莉卡

0109 熬夜做歷程檔案的人們


又是爬不起來的星期三早上,再度自己備了課。

下午數學哲借用我座位的電腦,努力地要生出他的歷程檔案,我則跟數學士借了一本小說,不存在的女兒,在辦公室裡翻著看著睡著,直到後來決定要振作,才開始認真地寫我的「外快」案子。

就這樣忙著,記得做了一些行政上面的事,然而寫日誌的隔天回想起來,卻沒人記得,大家都當我整天這樣渾渾噩噩混過了一天,嗚嗚。

晚上在教務處留到十一點多,陪大家做日誌。晚餐時間陪數學哲去書店買色紙,順便幫英文傑採買檔案要用的資料夾跟相關東西,之後就回到辦公室待著,陪大家做檔案。

數學哲去上扶助班,理化佩去看K書中心,英文傑也跟著去,兩個窩在一起寫省思札記。我自己假裝去巡堂時看到他們兩個低頭努力的模樣,覺得很好笑。原先我跟主任留在辦公室裡,等我巡完堂回來,主任也回家了,整個只有我一人留守,待到他們都回來,一起加油努力。

數學哲因為平常有累積省思,差不多已經快要做完了,而其他的兩人則是非常緊張,因為幾乎是做不完的狀態。我跟數學哲兩個不斷幸災樂禍,因為一個事不關己,一個已經快完成了,我們笑著說:「你們就等著剉賽吧!記得要買成人紙尿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