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16:50:26元素

[2010] 油雞與燒鵝(中)


沒想到 大叔居然極力的推薦燒鵝
可是小吉喜歡吃油雞呀!
我抬頭看了看牆上的菜單售價


「燒鵝硬是比油雞貴了50%,難怪這老兄要推薦燒鵝」


再看了一眼架上的燒鵝,那隻鵝腿還真的令人垂涎三尺
於是就多花了點錢,要師父作成雙拼


結帳時,我又問了一下「我要帶進台灣的,ok?」


『要上飛機是吧!我用兩層幫你包,就不會漏啦』


買好後,我打了電話給小吉

「阿吉仔~哇啦!暗時哩五燒鵝湯阿呷」

『真的嘛??』

「當然,我還買大份的哩~新台票開千哇捏!」

『耶!耶!耶!』


提著手上的油雞燒鵝雙拼
搭上飛機,還特別吩咐空姐幫我先冷藏好
我心想,小吉看到一定會很感動的,呵呵!


出差總是很累的
我在機上睡了一大覺,還夢到我跟小吉搶那隻鵝腿吃
我狠狠的搶過來咬一大口
哈哈哈~SONG啦!在夢中我可是不會讓她的!
可見那隻油亮油亮的鵝腿有多吸引我了


到了桃園等行李的時候,我把燒鵝放在推車上
撥了電話給小吉


「到了~在等行李」

『快回來!快回來!』

「有這麼想我喔~呵呵」

『我要吃燒鵝』

「....靠北」


我掛上了電話,看著桃園機場
每次我回到台灣,看著桃園機場都會很感慨


破舊又空蕩蕩的
機場只有台灣人,都沒有外國人
了不起就幾條緝毒的米格魯
我們根本就是個旅遊輸出國...


才剛說到米格魯,就看到一隻蹦蹦跳的米格魯在巡邏
牽著牠的女警一路上都跟牠說英文
聽小吉說,這些米格魯好像都去澳洲受訓
所以都說英文~


米格魯開心的在我們四周嗅來嗅去
女警對著米格魯說『Sit~ good boy~』這些簡單的英語詞彙
米格魯想必是被油雞跟燒鵝的香氣給吸引了
一直對著我的推車嗅嗅


我想起了小米,好多天沒抱抱牠了
我蹲低也想逗逗這隻緝毒犬


「可以摸摸牠嘛?」我對女警說


機歪咧~這女警就只會在那邊good boy! good boy!
根本不理我...
管他的!基於愛狗人士的身份
我就是想要玩玩牠


「good smell, right?」

「very delicious, right?~it’s Yo G and Sau er!」
(註:油雞~燒鵝)

「you should find out poison, not Yo G! ok?」我還教訓起小狗來了

「Ha Ha Ha」真是可愛的狗狗

旁邊一對同行的姊妹跟一個阿伯
大概是覺得我很擺爛
在旁邊笑得很開心
看那女警的臉向大便一樣,我又更開心了


這時臉上三條線的另外一位女警
拿出一張護貝的A4紙

『先生,請問你有攜帶肉品嘛?』

「有呀~Sau er 就是 燒鵝」我講的還粉大聲哩 c...c...

『根據旅客、車船、航空器人員攜帶或經郵遞動植物簡易作業辦法...』

『這東西不能進來台灣!』

「殺小!!不行?? 我又不是帶水果生鮮,這是燒鵝耶!!」

『現在也不能攜帶熟食肉品...』

「殺小!!!」

『先生....』

「殺小!!!!」

『先生~你有兩個選擇!』

「我知道........」(待續)
綠蕃茄 2010-06-01 01:24:36

元素阿哥你是我見過第一位買帶稍鵝入境還大辣辣放在推車上,
而且還主動跟狗搭訕的...=.=

台客兄 2010-05-24 12:41:19

哈哈
大家都吃不到

蘋果妹 2010-05-23 17:46:55

我要看下啦!快一點啦!
該不會又要我們等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