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21:56:08元素

[2010] 油雞與燒鵝(下)


「我知道....吃掉或丟掉」

『嗯....那先生你要?』

「我當然要吃掉!!!」

『@#$%....那我幫你把東西拿到檢疫申報台那,等下你再去領』

「.....」

這時我身旁的人都笑翻了
我心裡倒不是捨不得那油雞或是燒鵝的
我擔心的是,這下空手回去
我應該會被小吉剝皮吧!!!

「早知道就直接拿回去,不要先打電話....這下....唉」

我拿起電話先撥給小吉

『嗨!!!要回來了嘛?』

「還沒....我在等行李」

『快回來!快回來!我要吃燒鵝!』

「.........」(真是不妙!第二句就提到燒鵝)

『喂~~~~有沒有在聽』(算了,橫豎都要講)

「我跟你說...你的燒鵝飛了...」

『什麼飛了?』

「燒鵝呀~被米格魯緝私犬聞出來,說現在不能帶進來」

『屁啦!你不要騙我喔!哪有不能帶的』

「真的啦~沒騙你啦」

『我不信!你找人證明呀~哼!』

恁老師卡好咧!還要我找人證明~
這時看到那對笑到現在還在彎腰的姊妹
我把手機丟給她

「幫我證明一下,我女友不相信」

她強忍住笑聲「喂~你好」

「嗯嗯~是真的,你的肉被狗抓到了」(最好肉會跑啦 還抓到咧)

『是嗎? 你的肉也有被沒收嗎?』(好機歪的小吉)

「喔~沒有」

『那你是誰?元素的朋友嗎?』(壓根就是不相信)

「我....我....只是一個路人,哈哈哈」

不知是姊姊還是妹妹的她,已經笑到快爬不起來了
我接過電話「是真的!被米格魯聞到,就說不能帶進來呀!」


我提著我的行李往檢疫區走過去
總之走過去的路上
我在電話裏又將過程解釋一遍給小吉聽
我有強烈的感受到在台北這端已經有人快爆炸了!


在那邊除了我,還有一個歐巴桑
一臉大便,整個行李都翻開了,真慘。
我對檢疫人員說,我來吃我的燒鵝~


此時對著檢疫申報的人員
小吉電話還是沒有要掛斷的意思

小吉說『你問他什麼時候改生鮮不能進來的!!』

「請問一下這規定是什麼時候改的?」我說

『很久了!』(居然只用三個字回答我....)

「最好是很久啦~前一陣子我出國也有帶糕點回來呀,為甚麼就沒事?」

「糕點算什麼?不算是熟食嘛?」

『................』(居然對我默默不語,是怎樣?)


小吉聽到對話了之後,深表贊同
『對對對!問他問他!這又不是生鮮,快!』


「這又不是生鮮!為甚麼不行!!!!」


『................』(還是默默不語,是怎樣?!!?)


我滿肚的火正在沒處燒~你居然還給我個相應不理!
可惡呀~你知道我那燒鵝油雞多少摳摳嘛!
好呀~好好跟你說你不理,看來是要我玩大一點的就是了!


「小吉~你先掛掉,我需要跟這個先生好好處理一下,掰!」


「喂! (待續)」
台客兄 2010-05-31 14:47:24

嘿ㄚ
下面勒
叫你去吃燒鵝
你連下面也啃了嗎

THERA 2010-05-30 01:26:30

嘿ㄚ
下面勒......
被緝毒犬吃掉了嗎???

蘋果妹 2010-05-28 23:58:36

元素你的下面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