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0 09:10:33元素

[2004]寫給莫(元素開台有史以來最雞歪之作 )

寫給有個署名「莫」,來亂的傢伙
你覺得我雞雞歪歪的

你說
『要搞溫馨就專門搞溫馨,要講理念就讓人爽快的講
不要用一些雞雞歪歪的理由來砍留言』

你說
『又有人來踢館了,這下看你怎麼收拾』
似乎你是對我有很深的敵意,真怪了

小沈的言論,我倒不覺得是來踢館
可能是回台灣沒事來玩玩
前幾個留言有他的想法,後面幾則就玩起來了

我讀他的文章也有一段時間
雖然政治立場未盡相同
但是有些論點,可以提供我思考的空間
甚至有些他的文章我還挺認同的
最起碼他留下他的台址(雖然是留新台,有打廣告嫌疑)

至少我認識他也不是一天兩天
一個人的發言有沒有一點思想,一看便知
很抱歉!他有,你沒有

刪你留言怎樣?
我該經營一個台來讓你爽嗎?

在你先前的留言中
你說你是敝台長期潛水支持者
我不知道你支持些什麼?
來的時候按個推薦?來的時候按個鼓勵?
一來我寫文章畫圖給你看,我不收費
二來看了我的文章,你沒留過半次回應來交朋友
我不知道我欠你什麼?

你若真的是長期支持我的朋友
你會覺得我離開不在的那段時間,是我在放縱言論?

你若真的是長期支持我的朋友
那段我跟新聞台脫勾的時間
你會覺得
「不知情者跳進來提到的政治議題 毀了一切
即使你原本要關台了 但這樣的錯誤仍令人扼腕」

我真不知道你在仇視我什麼?
但是我真的知道
我覺得你實在好雞歪喔

不過你倒是破紀錄了
你是第一個讓我超想刪除留言的傢伙
關台前不來講,關台後猛放炮
後台圖個清靜這麼難嗎?

我猜你看到這篇文章
你大概又會很雞歪的想要留一大堆言

但是我也很雞歪耶!
我關閉留言版 很雞歪吧!
讓你不能留言
哇~我好雞歪喔 真了不起!

可是幾天後呢,我還是會打開 讓你想說就說
然後你留完言,如果內容還是一付想吵架的模樣
我又會把你辛苦的留言刪掉
哇~我好雞歪喔 真了不起!嘻嘻~

想我~灌爆我信箱阿
反正選前到現在
被泛藍軍灌爆信箱也不是一次兩次的事了

哇~我真的好雞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