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1:19:03渟仔~

搞?!

天氣爆冷的啦

我太小看這次的寒流了

今天載慶新去社福開會

吹風吹到我頭超級昏

在溫暖的辦公室內

貼著一封一封的賀年卡

開會也在外面開

然後以為開完就能回去了

沒想到有跑行程這項

走出社福後

好昏喔...像被轉了好多圈的那種暈

我有種想嘔吐的感覺....越晚越嚴重

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彭真姐找慶新講事情

從4點講到5點

我好想昏在那...不要醒來

我真的快不行了

終於可以走人後

鬆了一口氣

東西也吃不下

飲料買了也沒喝

很餓

回家後剛好晚飯煮好了

吃飽後不到一分鐘

一直狂吐...

我快虛脫了

出去買了止吐的藥

症狀舒緩很多

但我吃不下任何東西

天阿~

沒想到

鐵齒的下場

竟是那麼慘痛

最近免疫力超下降

一直頭痛....

今晚,早點睡吧

我吐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