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1:33:10渟仔~

大吉點點名 之 今天大吉生ㄖ

點點名 80 問

【1】 被 點 到 名 的 人 , 不 可 以 回 點 (應該吧!)

【2】要 說 實 話,發 佈 在 自 己 的 網 誌 上

【3】 點 7 個 人 , 並 到 對 方 留 言 版 留 ↓

   [ 恭 喜 您 被 點 名 – 80問 ],

【4】 如 果 被 點 名 者 已 經 完 成 這 個 遊 戲 ,

但 又 被 點 到, 可 以 不 用 再 po 一 次 。

------ 開 始 作 答 -------

1. 你 最 愛 的 人 是 誰 ?

Ans:就是愛我的人

2. 你 最 討 厭 的 是 誰 ?

Ans:就是我恨的人

3. 受 不 了 哪 種 人 ?

Ans:很ㄌㄨˊ的人

4. 你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Ans:給自己預設立場

5. 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Ans:自從當上了志工後的每場活動

6. 你 有 男 / 女 朋 友 嗎 ?

Ans:single 囉!!

7. 你 正 在 幹 麼 ?

Ans:回答問題&聽56的”心如刀割”

8.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你會怎麼辦?

Ans:船到橋頭自然直,想太多也沒用阿

9.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Ans:可以的話...101吧!!

10. 最 討 厭 哪 個 科 目 ?

Ans:根本沒資格討厭~好嗎
 
11. 討 厭 上 什 麼 課 ?

Ans:同上

12. 你 覺 得 你 很 乖 嗎 ?

Ans:乖到自己都討厭

13. 你 會 抽 菸 嗎 ?

Ans:不會

14. 你 會 喝 酒 嗎 ?

Ans:當然...一小口慢慢喝

15. 你 正 在 想 誰 ?

Ans:想著2.14出去玩的情境

16. 你 覺 得 最 近 的 天 氣 冷 嗎 ?

Ans:爆冷的!!發抖到快抽筋...牙齒快掉光了

1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ns:朋友之間的”信任”

18. 如果你得不治之症只剩三個月 你最希望完成的心願?

Ans:向日葵快開花吧!!(我等好久喔...哈哈)

19. 會 常 常 搞 自 閉 嗎 ?

Ans:我又不是蛤仔= =

20. 你 喜 歡 喝 牛 奶 嗎 ?

Ans:還好...會”乳糖不耐症”...服用後肚子會嚴重劇痛!

21. 你 最 愛 幹 麼 ?

Ans:族繁不及備載

22. 3年內比較可以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Ans:跟異性相處更融洽

23. 你 有 報 台 嗎 ?

Ans:有的

24. 你 活 著 是 為 了 什 麼 ?

Ans:消耗過多的米...

25. 你 是 T嗎 ?

Ans:teacher??...oh~no~i am a student

26. 你 贊 成 同 志 嗎 ?

Ans:尊重他們!不贊成也不反對

27. 你 愛 菸 味 嗎 ? 

Ans:不愛!

28. 你 最 愛 的 女 人 是 怎 樣 的 ?   

Ans:是女人都ok

29. 你 最 愛 的 男 人 是 怎 樣 的 ?  

Ans:很貼心.能體諒女生.會安慰女生

30. 我目前遭遇最大的挫折是什麼 ?(我如何解決)

Ans:兩邊之間取得平衡點(不知道)

31. 曾 經 廢 寢 忘 食 過 嗎 ?

Ans:有!實習的時候...但是很痛苦、身體很不舒服

32. 你 常 哭 嗎 ?

Ans:次數...屈指可數

33. 你 喜 歡 的 對 象 類 型 ?

Ans:王仁甫&王紹偉兩者的混合體~

34. 最 喜 歡 去 哪 玩 ?

Ans:CYC遊戲大聯盟(ON LINE)!!歡迎加入會員和我PK

35. 喜 歡 睡 覺 嗎 ?  

Ans:嗯...如果不失眠的話

36. 現 在 有 喜 歡 的 人 嗎 ?

Ans:有阿!!王紹偉就是啦~

37. 承 上 題 , 是 誰 呢 ?

Ans: 上面

38. 你 喜 歡 和 朋 友 or 情 人 打 約 定 嗎 ?

Ans:打約定...如果違約,能告他ㄇ?

39. 告訴在意的人,真心的一句話?

Ans:不要再執迷不悟了

40. 喜 歡 唱 歌 嗎 ?

Ans:我不會唱歌(是羅志祥的歌)

41. 喜 歡 認 乾 哥 乾 姐 嗎 ?

Ans:當朋友就好啦...

42. 同 性 向 你 告 白 , 你 接 受 嗎 ?

Ans:屙...我不回答假設性問題

43. 大 便 時 會 幹 麼 ?

Ans:大聲的(喝!!)一聲...保證通體舒暢

44. 朋 友 和 情 人 你 會 選 哪 個 ?

Ans:朋友

45.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你想改變什麼?

Ans:我會制止我妹幫我剪的頭髮...沒錯!我後悔了

46. 如果世界末日剩一個禮拜你會做什麼?

Ans:大家來個”最後的晚餐”

47. 你 是 單 or 雙 眼 皮 ?

Ans:單眼皮

48. 你 今 天 微 笑 了 嗎 ?

Ans:都快笑僵了

49. 你 喜 歡 許 純 美 嗎 ?

Ans:歐買尬~!!

50. 喜 歡 吃 棒 棒 糖 嗎 ?

Ans:喜歡看”棒棒堂”

51. 你今天快樂嗎?

Ans:還不錯囉

52. 親情與愛情,該如何平衡?

Ans:沒遇過..

53. 這 個 世 界 現 實 嗎 ?

Ans:非常現實

54. 你 愛 你 自 己 嗎 ?

Ans:我可憐自己

55. 你 愛 台 灣 嗎 ?

Ans:當然...自己國家捏!!

56. 你 喜 歡 跳 舞 嗎 ?

Ans:小學有跳過國民健康操 哈

57. 你 對 刺 青 的 看 法 ?

Ans:男生刺很酷(太多會怕怕)
女生刺很性感

58. 朋 友 死 不 還 錢 怎 麼 辦 ?

Ans:謝謝再連絡

59. 早 餐 都 吃 些 什 麼 ?

Ans:有時和中餐一起吃

60. 午 餐 都 吃 些 什 麼 ?

Ans:吃ㄏㄨㄢˋ ㄏㄨㄢˋ

61. 看 到 最 愛 的 人 熟 睡 在 自 己 的 旁 邊 你 會 做 麼 麼?

Ans:靜靜的凝視他...

62. 你 相 信 長 久 愛 情 嗎 ?

Ans:相信

63. 你 喜 歡 男 生 還 是 女 生 ?

Ans:是朋友都喜歡

64. 你 會 劈 腿 嗎 ?

Ans:哪個劈腿阿

65. 停 電 時 怎 麼 辦 ?

Ans:撥開瀏海...馬上露出額頭!!你看看 多亮阿

66. 火 災 了 怎 麼 辦 ?

Ans:趕快燒熱水洗澡...還省了瓦斯費呢

67. 地 震 時 怎 麼 辦 ?

Ans:知識網去查

68. 對 吃 檳 榔 的 看 法 ?

Ans:小心!口腔癌找上你呦~

69. 覺 得 情 人 分 手 後 還 可 以 當 朋 友 嗎 ?

Ans:可以~但很有可能會在吃回頭草

70. 你 現 在 想 幹 麼 ?

Ans:打電話聊天

71. 曾 有 自 殺 念 頭 嗎 ?  

Ans:沒耶....還沒到那個地步

72. 如 果 你 是 總 統 你 想 幹 麼 ?

Ans:砸錢給喬傑立經濟人孫總,並對他說:56我挖走啦~然後自創娛樂公司

73. 你 喜 歡 看 帥 哥 or 美 女 嗎 ?

Ans:帥哥&正咩...誰不愛看勒

74. 不 被 在 乎 的 感 覺 怎 樣 ?

Ans:孤零零的...沒安全感

75. 世 界 末 日 怎 麼 辦 ?  

Ans:那就來一首”如果還有明天”...哈~一定還有明天的!!

76. 你 喜 歡 吃 雞 排 嗎 ?

Ans:只要是吃的...都愛啦

77. 你 是 過 動 兒 嗎 ?

Ans:我還懷疑自己搞憂鬱勒

78. 誰 給 你 這 個 問 卷 的 ?

Ans:旗山社福館之青少年志工隊員之黃色雨衣鼓手之高美幫的好友之小愛的哥   哥~”卓文吉”

79. 填 完 這 份 你 的 感 覺 ?

Ans:還不錯囉~花的時間超乎我想像

80. 對 被 點 名 者 說 些 話:

Ans:別忘了2.14號捏~
   你真的很棒,謝謝你願意花時間跟我這個木頭講道理...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


上一篇:計畫成形!

下一篇: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