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2:18:17渟仔~

信仰

今天下午趕著去聽演講

時間超緊迫

演講內容是有關佛教的

這次是聽第2次了

第1次的時候

我 旻樺 美銀都有去

記得那時美銀有拿到她送的書

和一個平安符

對上次印象最深刻的一段

女人要像水一樣

不論裝在圓形 正方形 錐形的

都要能試著去適應環境

這次講的其實也還好

反正~我也沒要嫁

那些”媽媽經”是給別人聽的

不過身價有3億

蠻讓我驚訝的

講成這樣

不怕被人綁架喔




上英文課

其實還蠻緊張的

很想念學校上英文課的感覺

到了之後

本來我跟旻樺到電梯口想回家的

但又不甘願這樣就走人

就給它勇敢走進去啦

唸英文我絕得還可以

要唸的抑揚頓挫...難阿~

我的音調被慧琳糾正很多次了

還是很困難ㄟ

聽不懂他們問的問題

真的蠻挫折的

下次可能還會去吧

希望越來越進步

不能輸給15歲小娃娃

還有...

外國人都好高喔

都有180吧

幻想著我跟王紹偉站在一起的感覺

ps.我沒有”ㄙㄞ ㄎㄧ”唷

應該是差不多的吧!!

上一篇:累了 茫了 心受傷了

下一篇:絕非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