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1:53:54渟仔~

累了 茫了 心受傷了

今天 累

今天 茫

心受傷後的無力感

正找出口宣洩

下午淑萍騎車載我去社福館佈置

結果西洋的都弄好了

那我們勒??

拖到5點才回到中壇

立刻騎腳踏車飆到慶生場地

還沒開始

人陸陸續續的到期了

許願許到哭

這麼感動喔~

玩玩玩唱唱唱

就在我沒預警之下

臉上多了一層奶油

沒錯!!那就是余詩瑋的傑作

天ㄚ~我的痘痘.....完了

洗掉之後

一大罐的紅酒加蘋果西打

瞬間傻掉

我也喝了一杯

然後某人又叫我敬她生日快樂

還叫我乾杯

嗯好!!反正壽星最大...照做

喝完又一直狂倒

一直反覆乾

整個晚上

我跑了好幾次洗手間(躲酒)

那時想說不要喝太多

因為還要看明天的考試

歐耶~酒喝完了

又來了12罐台啤

我已快陣亡了啦

不過還好

我倒在紙杯喝

我喝完一杯後

本想再倒第2杯

結果啤酒是空的

好像是有人擔心我喝太多

把它掉包了

很好笑

每個人跟我乾杯都叫我隨意喝

結果他們都乾杯

超恐怖

其實喝酒也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尿變多 肚子熱熱的 心跳變快

手有一點抖....暈暈的

”妳喝醉了喔”

這是我今晚聽到最多次的問題

還能騎腳踏車回家

表示當然沒問題囉



乾杯需要勇氣的

要承受那經喉嚨的熱辣感

我唯一一次乾杯

是突然想到自己正承受著...

無奈 心很痛

被控制卻沒辦法擺脫

當妳是朋友

居然是這樣的結果

很煩很煩....

只好學人家藉酒消愁


”妳喜歡那個男生嗎”...余詩瑋問的

我一看過去

天阿~

抽菸 抖腳 翹2郎腿

拜託ㄟ~

搖頭表示中的我

”妳看男生的要求好像很高喔”

”哪有....”

剛好那不是我喜歡的”菜”





上一篇:倒數中...3 2 1

下一篇:信仰

~大媽~@@ 2007-10-29 18:28:37

可愛的56 是誰惹尼 窩說說 窩把他揍到黏在牆壁

3天拔不下來 有心事要說喔 ㄅ要憋在心裡 可以跟窩說喔

加油嘿~

版主回應
嗯嗯

經過ㄋ的調教後

我表達心事的次數慢慢增加

都感覺心中沒煩惱了
2007-10-29 22:4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