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0:32:14渟仔~

倒數中...3 2 1

BOMB~~~~~~~~~~~~~~

爆炸了啦!!

受夠了兒科作業

寫了好多張

手已微微作痛

受夠了被人猛催的計畫

火氣很大耶

這學期有點痛苦

小考增多

報告也很多

難混了....



我的針眼又冒出來了

我媽說是火氣大

要多喝水

出門或看電視時

眼睛都特別澀

很痛苦

有時還有止不住的淚水

沒意識的一直流一直流


體育課期中考

天阿!!

網球...誰來解救我阿

很白痴耶

球打出去回彈時

一直蹲下抱頭(閃球)

超怕被球K到

我看到老師的表情

是那種很無奈的臉

你奈何 我也奈何阿

誰願意這樣阿!!!

把我的耐心都磨完了

超級挫折

還是打我最麻吉的羽毛球

比較輕鬆自在


上一篇:面對

下一篇:累了 茫了 心受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