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0:54:46渟仔~

面對

在短短的四週

我看到了每個人面對事情的因應態度

也包括自己....

我真的發現

面對某個事件或壓力的時候

每個人感覺不同

有人,開始覺得焦慮

有人,感覺沒什麼...也根本不放在心上







每當面對什麼事時

會害怕

一直想說:怎麼辦.....完蛋了

靜不下來

而後開始胡思亂想最糟糕的結局

把事情想的太難

就開始遠離它、逃避它

這就是我

我想我懂了....




我很羨慕一種人

很勇敢面對問題的人

且抱著足夠的自信心及良好的心情

不知何時

我才能做到這種境界....




圖片:高雄科工館的門口(志工參訪)

上一篇:真的是很X!!

下一篇:倒數中...3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