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9:50:58渟仔~

絕非偶然

又開始騎機車的生活了

回到原點

改變前改變後

態度落差...讓我難以招架

這是我的命

也許是上輩子種下的果

今世要還妳的吧



實習好像又要到了

今天無意間遇到妳

你一句話就直中我壓抑著的心情

對實習未來的日子

我感到很恐懼

一直無法克服的障礙(離家)

而我不想結婚的理由

也是這個

只是一直不敢說...因為很丟臉

想像一下

如果哪天

我嫁出去了

我一定會超不適應

每天因為想家而心情低落

最後的命運一定是

(我被夫家遣送娘家)....當場退貨

但...如果有一天...我要怎麼辦??



紅豆3大包

是淑萍給我們的

”補血聖品”

剛開始我們討論著要怎麼料理紅豆

”紅豆湯圓湯”....

可是討論到最後

還是丟給我媽處置

因為不會煮= =




學校最近在配合客家電視台拍戲

打亂了生活應有的步調

但還蠻新鮮的啦

還跑去看人家拍戲

只看到人家在打光.....




瘋狂學姊在上禮拜突然致電

”曉雯學姐來電...”

原來是學姊要開始賣章魚燒

請我們試吃味道

聊很多

也聊到實習之類的

最後結論是

要多多捧場她賣的章魚燒.....



今天空堂兩節

跑去看拍片現場

看了一下後

跟旻樺出了校外

準備去學姊她家敘舊

學姐昨天出了小車禍

臉上青一塊紅一塊

還是腫起來的

只見她邊聊天邊冰敷臉上的傷口

還是一樣瘋阿~學姊

很開心....

聊了很多很多





明天要跟旻樺去上英文課呢

我希望我唸英文時

能夠有抑揚頓挫的感覺

哈哈~期待囉



上禮拜日家扶的活動

美銀跟我們分享一些照片

覺得還蠻酷的

因為那是反串人物→立恩

聽美銀說

剛開始認不出來哪個是他

後來是因為看到鞋子才知道

立恩已經快被同化了~

是不是阿!!

姐妹們.....



上一篇:信仰

下一篇:今晚心情很差...

宛如 2007-12-13 20:35:19

無法克服離家的障礙ㄚ...正好我也面臨到要離家這個問題了,趁著現在多去外面的世界看看、磨練這樣也不錯ㄚ,不過每個人的觀點都不同,當然就不能勉強囉!是吧~ 聽說你們學校要拍戲ㄚ,好像還不賴ㄟ!

版主回應
每個人都會面臨到離家的問題

要看自己能不能克服囉

(目前正在克服中)

至於拍戲問題

多去立恩那逛逛就知道囉
2007-12-15 23: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