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3:14:12煩惱絕緣體

另外的一家人

這兩天 橘子沒跟我一起去尊懷的志工培訓

一個人顯然話也少了很多

不過有寶哈哈照顧,來載我又幫我繳保證金

辛苦你了,哈!

這次上課真的學到很多

雖然有點中氣不足一直有點頭的跡象

不過還是盡量撐著認真學習

這次領教到繼維兄的能力

不僅是個頭腦清晰反應超快

我還以為只有小蘇超乎常人,看來繼維兄贏了!

除了上課外,達摩很關心這次我的考試成績還有學校

在尊懷 達摩說:用愛心說真心話

大家很像一家人 如此的親近 不隱瞞



小遊戲:A被矇住眼,由B說出往哪走

我是A 哈 畫出七隻手


上一篇:很哈夏夏

下一篇:昨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