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3:50:24煩惱絕緣體

很哈夏夏

從台中回家之後 繼續過著糜爛的生活

沒有閱讀新的書,之前不斷的看很多書的動力都不見了

懷疑我之前看書的目的何在


報學校真是很掙扎的事

科系誰該前誰該後,近的好還是遠的好

本想早早報完 結果又拖到今天

還好有啾的幫忙我才能順利完成報名

接下來還是要交給老天

終於該做的都做了,再來規劃接下來的事。


這幾天 

某一天,中午炎熱至極 下午一場雨,讓天氣由涼轉冷

某一天,我跟橘子要做文化資產的報告

到旗尾去碰上一隻像羊的狗

剛開始狗狗還很畏懼接著大吼呼朋引伴

三隻狗狂叫又猛追在我們車後面跑

羊狗狗就快咬到我了,我就大叫

橘子又因天氣熱心情不好叫我 不要叫

都什麼時候了,很怕不能叫嗎

憋在心理讓我難過嗎

虧我還覺得你長的像羊很可愛

吃飽太閑追我幹麻 ˋˊ


螃蟹讀了餐飲科,益處大大也是他的興趣

不過要是他可以不讀建教會更好

上禮拜做了餅乾,這禮拜是泡芙

小小手藝 大大口福


上一篇:我願意期待

下一篇:另外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