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4:53:25煩惱絕緣體

叫我女強人吧!

這天原本我是要上晚班的

可是早班的這位同仁要ㄑ台北

所以我就上早班-晚班另有其人

就發生在我上完早班。6點嚕~

哇哈哈~終於可以下班惹!

可是人忽然多惹起來。晚班的還不來丫

6:15當我在趕比薩時...

老闆拿著時鐘給我看

老闆:[你看超過惹阿]
我:[ㄜ...我不記得有什ㄇ訂單要做ㄉ丫?]
老闆:[沒有丫!不過既然超過惹。你就做到七點吧]
 ㄜ...差點沒把我嚇死 = ="

ㄝ!7點到惹ㄝ...好快唷!

老闆:[你明天應該沒事吧!]
   [既然沒事你就可以睡到很晚才起床惹]
   [你看我都幫你想好惹。
    你睡醒後就可以好好用功惹。準備後年考大學]
我:[嗯嗯...你要幹麻?]
老闆:[好吧!你就做到下班時間吧!]
 我就知道... = ="

哈哈~我真佩服自己

早晚班通包。從早上10點做到晚上10點ㄝ~

新世代女性...

備註:我今天都沒被老闆罵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