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12:30:02小央

【沖神】夢與吻(下)

  

  「喂.....支那......

  「幹麻?抖S混蛋。」

  「這裡.....是什麼奇怪的地方啊?」

  「沒有人會圍觀的地方阿魯。」

  「那妳.....躲在裡面又是做什麼啊?不是都沒有人圍觀了?」

  「因為我現在不想看到你的臉......」神樂小聲的說,不過沖田依然聽的一清二楚。

  那你怎麼不直接回老闆那?沖田無奈的想。這裡真的是不會有人來圍觀,工地、木板子、水泥管,還有一些坑坑洞洞的地面,他猜想,也許她是為了掩飾害羞才躲進水泥管的吧!

  突然間兩者都沉默了,沖田也只好默默的靠著水泥管坐下來。

  「我昨天又夢到神威了。」首先打破沉默的是神樂。

  神‧威?那是支那的哥哥吧?他只從老闆那聽說過,同樣和支那流著夜兔種族的血液,是個不折不扣的夜兔族.....同時也是讓這女孩傷心的男人......

  「小時候,他要離開的畫面一直重複的出現......在夢裡,每次我快要抓住哥哥的時候,哥哥總會變成另一個人.....但是我永遠看不見他到底是誰....

  那個人應該是老闆吧?原來她在河堤看起來悶悶不樂的樣子......是因為夢到她哥哥,但是我又不是心理諮商師。「為什麼要對我說這些?」沖田有些不滿的問。對支那來說我應該只是打架的對象吧.....

  「我也不知道.....」神樂有些迷惘的回答。

  「哈,我看妳該不會愛上我了吧?」沖田開玩笑的問。

  「什麼!?怎麼可能!!」神樂激動的離開水泥管反駁,卻正中沖田的懷裡。 

  「就算全世界都離開了妳,我都會永遠陪著妳的。」沖田溫柔的說道。他現在懂了,雖然這女孩力氣大、又會吃、一點女人味也沒有,但是他的心早就成為了她的俘虜,只是她.....沒發現罷了。

  「抖S....你腦袋壞掉了嗎?」神樂有點混亂的問。

  「也許吧!壞掉了才會喜歡上妳這個怪力女。」

  「什麼?抖S你說什麼?」神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嗯?還要我說一次?我說,我愛上妳了。」沖田故意在神樂耳朵旁呢喃。

  「可、可、可.....是我....」神樂語無倫次中。

  「沒關係我不期待妳的回答。就這樣啦掰了。」沖田放開了神樂,轉身離開,他都沒想到自己竟然會突然的對她告白。也許是因為.....他不希望哪天她哥將她帶走,永遠的離開.....他想守護這女孩的一切。

  「等等!抖S!!」神樂往前跑了幾步,抓住了沖田的衣袖。突然間想起那場夢......她現在知道了,那個人其實就是沖田總悟吧!她終於看清楚了。

  「我不會和我不喜歡的人親親!!」神樂大吼說道,吼完一抬頭便看見沖田那雙狡猾的眼眸正對著她「危笑」。

  「哦~~~~~?是嗎?意思是妳喜歡我嘍?」沖田抬起神樂的下巴,映入眼簾的是她滿臉通紅的雙頰,真的是非常的可愛,讓人忍不住想要再多捉弄一下。

  「對啦!!可是只有那麼一滴~~~滴而已!!」神樂把食指和大拇指捏的緊緊的。

  「沒關係的~我會讓這一滴~~~滴變成很多。」沖田笑的非常燦爛。

  「所以,你還要給我親一下,阿銀說過,若是被打了要加倍奉還!」可是老闆並沒說過被親了也要加倍吧?這女孩真是.....「笨蛋,妳剛剛那只是嘴對嘴罷了。技術真差啊~」沖田慵懶的回答。

  「哪有!!女王我可是全歌舞伎盯技術最好的阿魯。」神樂神氣的說。

  「還是我來告訴妳這個醋昆布女何謂接吻吧。」沖田露出了超級S的危笑。

  一看到他的笑容,神樂立刻想起先前的舌吻,臉上的溫度又上升不少,她倔強的說:「還是下次好了!」說完就撐起傘往前跑。

  果然還是小鬼阿.....但是他們終於有了進展,這一點是千真萬確的。他趕上了神樂的腳步,主動握住她的小手,「喂支那我也要撐。」沖田一把搶過神樂的傘。

  兩人一起撐著傘,走向未來。

  

<完>




這樣就OVER也未免太隨便了吧!!

連我自己都在吐槽自己了啊啊啊啊.....

嗯....雖然有個<完>字樣在,

不過我還是會寫個番外篇OUO....

寫完後心情真是格外的爽阿OUO

很難得的把妄想具體化.....哈哈哈哈哈哈哈

繼續跳進妄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