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20:15:54小央

【沖神】夢與吻(番外)



  哥哥!為什麼......不要離開我和媽咪....

  我抓住了!哥.....?不對......你到底是誰......



  神樂從睡夢中驚醒,畫面又恢復到原本那暗暗的璧櫥櫃天花板。隨即櫥櫃被新八打開:「神樂起......已經起來啦?阿銀!已經時間不早了!你到底昨天是喝到多晚啊?」

  不理會新八和阿銀,神樂盥洗後就撐著傘出門了。

  太陽依舊高掛天空,神樂的心情卻像陰天般的悶悶不樂,她找個地方坐下來,思考著那場夢......還有那個謎樣人物。

  



  那個人到底是誰?三番兩次的進入她的夢,雖然知道是一名男子.....吧?卻始終看不見長相。

  

  抖S混蛋怎麼突然出現......為什麼看到他突然有種安心的感覺?他的手臂好溫暖......

  

  啊啊啊啊這小子竟然吃我豆腐!!我一定要吃回去阿魯!唔....可是媽咪曾經說過只能和喜歡的人親親耶?其實.......雖然有一點討厭他,不過又不會不喜歡他......所以......我只有一滴~~~滴喜歡他吧!

  

  嗚啊....什麼濕濕軟軟的東西跑進嘴巴裡....舌頭嗎?有一點噁心.....不過又感覺有一點舒服,等等!我快沒氣了阿魯!抖S混蛋!!停!停!停!


  什麼?他在說什麼?我哪裡強吻他了.....明明就是他先的我才要親回去不是嘛!!人很多?為什麼突然聚集了人群啊阿魯!我們又不是動物園裡的猴子!也不是變態跟蹤狂大猩猩!

  

  嗯.....抖S他應該會聽我說吧?人少的地方、人少的地方......啊!就是那裡沒問題的阿魯!


  這裡什麼時候多了根水管啊?我有點不想看到他......還是躲進去吧阿魯!

  

  他難道有讀心術?難道他知道我有一滴滴喜歡他嗎?等等!我沒聽錯吧!抖S混蛋竟然說他愛上我了!親愛的媽咪!妳怎麼沒有教我要怎麼應付這種突發狀況呢?

  

  咦?你要走了?不是剛剛還說會在我身邊?啊啊啊女王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啊等一下!!

  


  「我不會和我不喜歡的人親親!!」神樂抓住了沖田的衣袖。


  沖田一臉錯愕的轉過身,這一幕卻勾起神樂夢中的回憶。那個謎樣人物,她相信一定就是眼前這個人,沖田總悟。



  沖田搶過她的傘,牽住她的手。

  神樂的心終於有雨過天晴的感覺,她神祕的說:「吶!抖S,我現在知道了。」

  「知道什麼啊支那?」沖田把耳朵湊近問道。

  「夢裡的那個人啊......一定就是你阿魯!」神樂篤定的說。

  「為什麼妳這麼肯定?」

  「因為.....我抓住你了!」神樂開心的往沖田身上撲。 

  「啊......是喔......」沖田非常敷衍的回答,但是卻藏不住內心的喜悅,露出了微笑。





  「阿妙,妳看那理。」和志村妙一同出來逛街的柳生九兵衛,瞥見了熟悉的兩個人。

  「唉呀?那不是小神樂和真選組的沖田嗎?」阿妙一點都不驚訝。

  「他們倆個.....?」九兵衛有點遲疑的看著阿妙。他們不是常常打架嗎?什麼時候關係這麼好了?

  「小九,妳看小神樂的表情,那就是戀愛中的少女喔!」阿妙微笑的說。

  「啊.....原來如此!」九兵衛恍然大悟,所謂打是情、罵是愛不是沒有原因的。

  「呵呵看來大姊頭我不用擔心這兩人了。小神樂,要開心喔!」阿妙看著對面那兩人的身影,已經可以猜想這兩人應該會是未來歌舞伎盯的最強情侶。


<完>



啊啊啊努力的用神樂的內心話來呈現OUO

不過感覺有一點太倉促了....OTZ

這篇基本上要看過<夢與吻>上下篇才會了解吧....?

好吧我已經盡力了O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