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22:47:24小央

【沖神】夢與吻(上)

嗯....其實我寫同人文的經驗少到一個爆炸,因此手法上還有許多不純熟...歡迎各大大指導。

本人我超愛銀魂的沖神CP,近期把銀魂漫畫都再認真看過,也看了劇場版.....最終結果是我的妄想不斷湧出啊啊啊啊啊.....

所以以下內容都是我個人的妄想再進而轉為文章OUO

請各位笑納OUO


START↓


  「抖S混蛋!給我站住!!」正在巡邏中的沖田聽到後方傳來了怒吼聲,那明顯是支那女孩。不過沖田無視那叫聲,仍然繼續往前走,直到有個人影擋住了他的路線,他才停下來。

  「啊啊支那,你這是在妨礙警察巡邏哦~小心我把你逮捕抓回屯所裡去。」

  「混蛋!!你這個警察才應該被逮捕啦!!我要告警察性騷擾!!」神樂脹紅著臉大罵著。

  「啊啊?我做了什麼你說阿?」沖田一派輕鬆的問。

  「你、你.......」神樂激動的說不出話來。只記得當時看見了沖田那溫柔的表情。



  不久前,沖田走到河堤附近剛好看見撐著傘神樂坐在那,他下意識的就走過去坐在她旁邊問:「支那妳在想什麼?」

  「沒什麼,你又是來幹麻的?」神樂絲毫沒有任何動作。

  「想見妳阿不行嗎?」沖田一臉就是要戲弄神樂的樣子,神樂也不甘示弱的回他:「可是我完全不想見到你,所以你就快滾吧!」

  要是平時,神樂早就開始和她展開攻擊了,可是今天的她卻不為所動,也看不見她的表情,這一定發生了什麼事吧?他將手搭上女孩的肩將她摟進懷中。

  「......幹麻啦變態?」神樂開始掙脫這隻手臂。

  「沒什麼。」說完,他在神樂額頭落下溫柔的一吻。

  神樂顯然是被他的舉動給嚇一跳,她連忙推開沖田,映入眼簾的卻是沖田那雙溫柔的眼眸。但這個僵局並沒持續多久,沖田起身留下了一句話:「心情好點沒?」說完就大剌剌的往街上走去。

  



  「你做了那種是心情怎麼可能會好嘛!!!」神樂一臉無奈的說。

  「嗯?那我的額頭也借你親一下?這樣就扯平了。」沖田將劉海往上撥,故意將臉湊到神樂面前,臉上充滿了挑釁的神色。

  「不要。」神樂用力的將沖田推倒在地,「我要親兩下才甘心!」神樂大吼。

  說完,神樂便狠狠的往沖田的嘴親下去,但與其是親,不如說是壓下去比較貼切。

  這女孩.....接吻的技術真是差的不得了,這只是單純的嘴碰嘴而已吧!沖田無奈的想。但是看著眼前的女孩一臉眼睛緊閉的緊張模樣,忍不住.....想要再讓她困擾一點。

  於是沖田按住女孩的頭,不讓她有任何脫逃機會,將舌頭伸進女孩的小嘴內。舌頭與舌頭之間的翻攪,更是增加了兩人的曖昧指數。他慢慢的閉上眼,開始享受著這段時光,感受著神樂那嬌小的身軀、柔順的髮絲和柔軟的雙唇,在那一瞬間,他都想把她的全部占為己有。直到他感覺到神樂快要沒氣之際,才結束這個長吻。

  「呼..........你這傢伙....」還沒等神樂把話說完,就看見沖田好以整暇的起身。

  「走了,中國妹。」他落下簡短的一句話就開始往前走。神樂頓時反應不過來:「蛤?」

  這女孩....還搞不清楚狀況吧?他走到神樂身旁,用非常輕柔的聲音對著神樂說:「妳是笨蛋嗎?妳的腦袋難不成真的只裝醋昆布不成?妳剛才可是『當街強吻』我呢~看一下四周吧?已經開始有不少的騷動了,我還不想像土方和老闆那樣,在大街上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此時的土方和阿銀不約而同的打了個噴嚏。


(待續)

蘇打起司’ 2013-09-07 20:35:29

很不要臉的看完第一個只想知道土方和阿銀在大街上做了什麼(啪飛),什麼叫做在大街上什麼事都做得出來,難道是這樣又那樣,還是那樣又那樣,天阿,在意到說不定今天數羊也睡不著

版主回應
啊啊啊啊我承認那一句真的是有土銀OUO!!
總會覺得土銀的行動指數大於沖神(踹
就忍不住.....XDDDDDD
2013-09-08 12: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