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02:46:59流海甜甜 *ˇ*

是那個聖誕節嗎

 

2009.12.25

又到了年末最忙碌的月分

而那個聖誕節又COMING拉

今年要做什麼?

有甚麼還沒做?

氣氛很差欸

不過我媽很可愛

連我家那顆小小也不知道算不算是一棵樹的瘦弱小樹

她也給它別上聖誕裝飾

看了就很好笑

就像多多穿衣服一樣好笑

哈哈哈

PIC*  這個可以進去拍照欸

 

 

聖誕節那天

我們考了兩科試........

是順利的!

但晚上還有課

 

總而言之下課後也很無趣

總是會這樣

我已經習慣

變數最多的就是人了

所以我與倫兩人

原本要去京站看我到聖誕節還沒看的阿凡達

畢竟京站威秀當天開幕很酷

可是竟然沒場次 我不懂

 

反正我們去了許久不見的京華城  :>

去的時候是11點多

一等就要等到1點的場

太久!!!!!!!!!!一直到處晃

PIC* 這聖誕樹是羽毛 好特別♥

對了

這次我們車亭外面 因為懶的下地下室 哈

反正晚上不會抓

然後停在一家很漂亮的咖啡店對面

我就說    欸 裡面那是范范嗎?

可是不用等倫回答我就知道是了

因為黑人從裡面走出來 哈

他還跟路人說那家店1/10才開幕

然後我們沒有進一步的互動。

 

AVATAR

動畫很棒很精湛

但邊看我就一直在想一件事

好像......迪士尼的失落的帝國

結果我剛剛去看了影評

也好多人說像失落的帝國跟風中奇緣

風中奇緣是什麼 ==?

我只知道"鳳"中奇緣 ==

好像是一部印第安人的吧

啊!!!!!!!!!!

我想起來了 因為女主角很醜 所以我不喜歡看

以前麥當勞拿到那女主角我都拿去地上摔

或是玩芭比的時候叫她當菲傭

哈哈哈

 

唉呀

總之呢

劇情對我來說沒有很驚奇

但動畫確實很吸引人

尤其是背景風景

好漂亮

 



而且好巧的是

好多人都是大地震那天去看阿凡達耶

狒狒也是那天打給我

叫我一定要看 超好看

哈哈

原本真的一點都不想看

但好多人說好好看 於是我心動...

可是那天很冷 最冷

所以我那天正在家裡看STARMOVIE的暮光之城

哈哈哈 熱愛阿 ♥

可是地震大搖特搖快把我嚇瘋了 可惡 威寶還斷訊!!!

 

最近還看了什麼阿

喔 聽說鬼影實錄真的很恐怖

還沒跟阿倫看耶  我要在家看!!!!

而且要大白天看

我才不要去電影院嚇自己 : (

 

之前的            第九禁區

也還沒看完

哈哈哈

"""蝦""""

所以我看到一半就不想看了

 

但其實這部片要說難看也不盡然

應該說如果以科幻片來定義它 那真的很爛

如果是以劇情片來看它   其實很引人省思

 

因為它呈現了人性和歧視

其實人類對比自己地位還低階的人類都是這種態度

只是這部片把那些社會低階的人類換成是外星人

 

看看平常我們認為很厲害的外星人

在這部片不會傷害人類 取了英文名 還願意對人類的槍下跪降伏

連只有它們能使用的強大武器

都只願意用來和黑幫換取糧食

對人類如此低聲下氣    也只是為了求一個棲身之地


 

人永遠都無法設身處地為人著想

除非你成為那種人

否則你也只會繼續無謂的漠視那些人

 

即使我們不能幫助它們

那至少不要去加害它們。

 

我想

我這是在寫影評嗎

哈哈哈哈

 

 

 

我發現呀

之前已為上學期到下學期之間我們只有一天的假

因為1/5還有一科要考  而 1/8 就已經是下學期了

緊接著我們1/9/10 就有課

 

但我們發現

從12/27 考完試

我們有兩個禮拜的寒假耶 ==" 哈哈

兩個禮拜只要上兩天課 就是去考試的

還不賴

 

痾 說這麼多 妳們懂嗎???

WHO CARE 我哪一天要上課 是吧

哈哈哈


PIC*我們學校布置也很用心


PIC* 這也在學校喔 我最愛的鹿"""♥ 

KELLY幫我拍完說  (在這邊拍照好俗) 哈哈哈哈哈 好壞 我喜歡鹿嘛

 

 

剛剛阿美給我看他的阿凡達     有沒有很像

我也做了幾個我的阿凡達         這臉超大

這張正常多了 還會笑勒 哈 哈哈

 

 

再來..........

 

超好笑 ............................

 

用鬼臉最好笑 哈哈哈!!!!!!!!!!!!!!!!!!!!!!!!!!!!!!!!!

 












 

 

 

 

 

他媽好像河童

快笑死我了

 

 

 

被我出賣的阿倫

哈哈哈

這張照片我很尬意耶

還是我的手機他的來電圖片 哈哈哈

 

多去做幾張好笑的阿凡達 哈哈哈

 

掰掰

 

上一篇:LUCKY

下一篇:開春第一砲

虎虎虎虎虎虎虎!!! 2009-12-29 23:19:56

第九禁區真的不知道在幹嘛ㄟ= =

m 2009-12-29 16:48:56

我剛用ㄉㄟˊ的作了一個超級好笑的阿凡達
要找你找不到
阿 哈哈哈哈 我塊笑死了
等你上限再拿給你看

m 2009-12-29 16:36:1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