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20:21:37流海甜甜 *ˇ*

開春第一砲

 各位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阿 ♥

過年荷包肥了 身體也肥了吧~

全台年假天天泡湯

下雨 EVERYDAY

落不停是啥小

 

MONGA很火紅

非常帥氣

男人與兄弟們又看了一遍

果然是要和兄弟看

看完艋舺的那天

倫一整天出口成髒

最後我就受不了了

回家時候跟他說

" 你以為你看完艋舺就是兄弟喔 "

" 髒話一堆是啥小 "

哈哈





初一情人節 ♥

狒狒還要約我表姊勒

結果過年當然是家人最大阿

每天都在和家人外出

但是晚上

倫不停的打給我 我就知道事有蹊翹

一回家 果然

倫停在我家樓下

還跟我閃小燈

哈哈哈

 
(為什麼背影跟艋舺好像 哈哈)


倫送來了驚喜

好喜歡

驚喜

倫說第一次想買花送我

但過年花店都沒開

想說沿路找賣玉蘭花

卻也因為天冷沒出來做生意

急到想摘路邊野花

卻發現野花冬天都枯了

沒有花的命啊!!!

但是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我寧願不要玉蘭花==




過年才開始學了超初級麻將

就想和捧油們打牌

可惜大家都要下鄉拉

所以只好約三月

小弘也因為簽證問題回來了

好開心三月聚會有所有人

(痾 有人想到約芸芸公主嗎 ==)






(祝大家好運旺旺來)


放假放了一個多禮拜

覺得好快樂喔

因為表姊也提早回來

就一起住了好幾天

哈哈

每天晚上都有我們的小時光 : )




最近愛上一種我以前管他各種顏色

都不喜歡的狗

但是純白

純白欸

如同天使般的潔白

我愛死了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明天要回溫了

要咖C喔

掰掰

 

 

上一篇:是那個聖誕節嗎

阿兵哥 2010-02-21 01:40:47

你幹嘛把我約人打出來啦
還沒約到
超弱的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