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02:18:49流海甜甜 *ˇ*

LUCKY

 

這麼久沒發表竟然只是想來炫燿一番

照片欠不欠奏阿 連我都想揍我了

 

 

今天下午和朋友出去回來

在家門前看到一小陀狗屎 有夠可愛

然後我停好車 要走路去家附近的7-11

換我好不容易集好的一張點數

 

結果我就換到了這個!!

 




看看我多LUCKY !!!!!!!!!!!


然後我就馬上打給我在711的朋友

問他金色是怎樣 是特別款嗎??

 

結果他也驚呼連連

竟然連711店員都不知道有特別款

 

而且聽袋鼠說我才知道原來現在公仔在缺貨

可是我家這邊有貨欸

還是才剛進新貨就被我換到

SO COOOOOOOOOOOOOOOOL

 

而且仔細研究了一下

發現

好像是聖誕節版

因為他肚子中間的圖案是鈴鐺

下面字也有寫 XMAS





哎呀 後面是我的愛德華ROBERT 哈哈哈


 

然後我的好運就沒了

因為我忘記清門口那陀小狗屎

結果我媽回家就踩到了!!!

而且還進家門後才發現

 

好臭!!!!!!

 

 

結果就是我被我媽臭罵了一頓

就為了一陀小狗屎

 

然後我跟我妹邊一直大笑

邊幫忙清潔一番 ==

好累!!!

 

而且前陣子我有兩個朋友剛好一個去711一個去全家

結果我叫他們

一個要幫我收集公仔一個要幫我留趙又廷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

 

而且幸運的是

趙又廷的看板居然真的很多人要

我朋友說他朋友說 ==

問了好多家 全家 都被人訂了

沒想到我這麼晚問 偏偏我朋友那家就沒一個人問

哈哈哈 因為比較偏僻吧!!! ==

 

而且我還真的很誇張的去問問看我家這的全家

居然也沒人要欸

而且店員還說

" 如果最後沒有斷手斷腳就給妳 "

哈哈哈 她們說之前那個被風吹斷 這是新的

 

可是

到時候我哪有臉在去要阿

我覺得好丟臉喔

哈哈哈哈

 

 

上一篇:LIKE

下一篇:是那個聖誕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