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5:41:56流海甜甜 *ˇ*

嚇唬誰阿!




喔齁
今天有件事
點綴了一下無聊的暑修
感覺就是找到事做了
哈哈哈

太白幕真的太白幕了
咄咄逼人
還好我臨危不亂
哈哈哈

最後出動王牌
太厲害
多袒護就有多袒護
ya 企管人好lucky!



剛剛也聽到一件變態的事
無聊 我只能說
快去報警吧

最近林口出現通緝犯
嚇死我了
好險我有哈尼 :)

看看他多可愛呢♥




預感也真的狠準欸
昨天我還在想奇怪
我兌換的贈品怎麼還沒來
還真的今天就打電話來了
哈哈哈



最近被小林眼鏡騙!
他馬的 我真的很生氣
這樣騙消費者

不要去小林眼鏡買了!
爛透了
一堆鼻屎男

他們竟然來贈品來賣 還賣比較貴!
雖然那贈品上沒有說不得轉賣
但是賣貴我絕得很誇張
比不是贈品的還貴兩倍

我原本要打給消基會
好險我很愛記一些有的沒的電話
哈哈
有這個習慣是因為
換這支手機的時候 朋友電話就很少
就愛看到什麼電話就儲存
我有 [性侵防治專線阿 老人走失專線 動物衛生所阿 飛碟電台 工地安全局]
哈哈哈 還有很多勒


後來
我就先打給嬌生消費者服務專線
跟打給消基會一樣
只是一個會上報一個不會
哈哈哈

好酷 他幫我打給土城學府路小林眼鏡罵人了吧
喔耶
別去那間
快讓它倒店
ya




最近陳水匾被飛踢了一腳
不是總統誰都敢動了現在
哈哈
不要再裝可憐了喔
沒這麼嚴重吧先生
不要拿你老婆的症頭說是你

歐ˊ
還有什麼事?

今天換我被會計老師當面說
[你記憶到底可以寄多久阿]
果然最後一次上課前還是要被罵一下
我記憶記的可久勒



海邊
我的海呢海
颱風都要破壞我的海夢
可惡

嚇唬誰來著




最近我愛的日劇都要演完了
魚干女跟花樣
好難過喔>”<
這是我的樂趣耶

哈尼最近很忙歐
我也要幫忙
你快給我忙幫嘛
好嘛


掰掰掰
要賺大錢噢噢噢噢噢!





♥♥♥♥♥♥♥♥♥♥♥♥♥


上一篇:

下一篇:喔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