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02:26:44流海甜甜 *ˇ*

喔齁~



想我嗎?! 各位

我正在準備讓無名及PC復活當中
請耐心等待!

因為本身處女座
就是龜毛了點
並且要求完美

所以難免進度會很慢
但都是為了呈現最好的YO!!


哈哈 好像很受歡迎似的
唉唷


最近呢
我的倫開店了!

請等待我會做更完善的介紹
拉拉

由於都在忙東忙西的
人也很難約
所以我這個暑假都在無趣中渡過

阿阿阿
不過最近常常一個人逛街
我覺得我很了不起
哈哈哈

雖然很多人覺得沒什麼
可是我一點也不敢一個人做很多事
朋友常常是我最需要的

三隻小小是三小&消GIRL
哪時候有空?你們

我等好久噢!!!!

 


唉呀
最近很慘兮兮

嘴巴破了一個洞
我咬到又一個洞
現在嘴巴有兩個超大洞=超痛@@!!!!!!!!!

然後前天晚上
看到某人狀態說她好像在夏天感冒了
我心裡就嗤了一聲

沒有想到!!!!!!!!!!!
隔天晚上我立刻發燒!!!!!!!!!!!

這是什麼病毒阿
看到人家打感冒就會感冒喔!?

我居然得了夏天病
噢GOD!

這讓我這幾天好不難受



但讓我心裡更難受的是

中華隊打的好阿!!!!!

是教練換什麼人阿!!!!!!!!!!!!!!!!!!!!!!!!!!!!!!!!!!

揍扁你揍扁你揍扁你!!!!!!!!!!!!!!!!!!!!!

連兩天都讓人家一次追4分!!!!!!!!!!!!

你是有收紅包是不是阿!!!!!!!!!!!!!!!!

還你是根本就壓日本大陸贏!!!!!!!!!!!!!!!!

太過分了拉!!!!!

汙點汙點大汙點
讓中共汙辱過去了拉 SHIT !!


PIC 只是想放有關棒球的照片 哈哈


唉 就算陳水扁最近良心發現也沒甚麼好值得高興

很多人現在才認清他根本就太慢

扁家跟本就是詐騙集團
民進黨還甘願傻傻被騙都沒知覺

他什麼都馬記畫好什麼都馬知情
是在等卸任之後才來悲情牌
不然他堂堂大總統哪拉的下臉

他下台我在廣告展開幕沒划到龍舟

記得等他坐牢那天
我要划龍舟 噢YA!


By The Way
恭喜林芯儀和拉拉得名
兩個我都喜歡 >ˇ<*







ya
住宿!
go!!!!!!!!!!!!!!!!!!!!!!!!!!!!!!!!!!!
night的滋味♥






上一篇:嚇唬誰阿!

下一篇:O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