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5:36:35流海甜甜 *ˇ*




好無聊噢 ==




功夫熊貓都還沒看到=”=
好久沒看電影

我要看 ”刺客聯盟” 我不管


那天看了ps我愛你

其實
一點也沒內容
哭個屁阿我

純粹因為大家都說催淚
加上自己對失去另一半那個點很敏感
所以掉淚吧

沒那麼好看 真的
男主角還是去演三百壯士吧
帥帥帥





暑修
成會
老師真的一節課不羞辱我們企管人不罷休
==

因為修的都是企管的
剛好一半四企二 一半三企一

他的罵人辭語有......

妳們企管這麼愛講話阿
妳們的記憶到底可以記多久?
妳們的智商是多少阿?
以妳們的智商阿 我很難跟你解釋
放聰明點!

今天又來一句

亂~~~講!!

亂還要飆高音

真的好狠
被罵到麻痺了

一點也不想跟他生氣==
呵呵呵呵....
只有冷笑的份

就這樣吧
反正我們就是笨嘛
才來署修阿

不要一直跟我們說明年見==

沒有所謂啦
哈哈哈哈哈哈




專題有沒有這麼煩
一點也不想做阿
稍微努力一點的組
就可以拿第一名了吧
哈哈哈
因為我們懶




我好想出去玩!!

好想好想好想
我想踏青
我想玩水
我想我想我想

好久沒有出去玩的感覺
想到烏來想到墾丁
想到大夥玩過的地方
多久沒去了?

好想





上一篇:輕鬆

下一篇:嚇唬誰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