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0:12:06流海甜甜 *ˇ*

輕鬆



來個BY THE WAY-
我記得以前...有個國中同學叫[吳清松]耶
他看起來每天都過的很輕鬆
哈:D

再一個BY THE WAY-
我還有個國中同學叫[蔡宗源]
大家都叫他[普渡]
因為[中元普渡]
哈哈哈


(幹嘛扯到這個?因為我覺得很酷 哈)





其實

今天的主題是.....................







我今天考電丙拉!

很奇怪耶
大家不是考中午的,不然就明天考
只有我一個是早上八點考 = =
整個孤單
還好我有哈尼

早上載我到那
又陪我等到進考場才回家

是到海山高工考
而且 整個看起來很不嚴謹欸= =
明明考試時間就是
八點半

卻可以拖到八點五十

這還不離譜
當他講解完
他就說 好 那我門 8:51分開始考...............................


51分==

居然有這種數字
太奇怪了!

考完 一出校門剛好哈尼也到了
真準耶
然後載我回家之後
換他去考

噢噢
今天太早起了

前幾天都沒空看
導致昨天拼到3點才睡==
5點又起床了
因為怕睡過頭

真的好累喔
就睡了好久等哈尼回來

YA 差不多可以過阿!

我還給他重印好多張
哈哈....

有種浪費紙的感覺

阿!
要是他門拿去當計算紙
向藤惠敏那樣
那有我的名字欸==
真尷尬


哈尼回來我門居然看了一部老片
還很專心的看到完欸

就是[新上海灘]
華仔跟張國榮演的
哈哈

這種片 我從來都不會重頭看到尾過
不過還不錯啦
就舊電影阿

電影的劇情從以前到現在
多多少少大同小異
但拍攝手法跟劇情描述
觀眾情感投入度
真的差很多欸

新上海灘缺點就是
在趕片吧!
演的一段觀眾感情才正要放進去
馬上又跳走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多人在追殺阿==



電影評鑑嗎 哈哈



一點也沒有放暑假的感覺?
今天開始可以放鬆一點摟
雖然還有暑修
但我覺得我太緊繃了
(不是我胖了==)

休息一下吧!


也該打包打包
回林口陪老爸摟
YA




上一篇:JEJU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