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0:07:56流海甜甜 *ˇ*

一起露營吧!




我的天阿
這幾天 整個忙翻天阿

很多人都三天沒回家了
沒辦法
小房間太舒服
哈哈

就算這個時間
我也好想睡覺

就莫名的很累


忙到有天窗要打開的感覺
X!



不過我門的展場

酷阿!

真壯觀

大家都說很真

哈哈


但這次有很多組的展場都很不錯喔
很有感覺

而且大家展場都挺乾淨的
規格也隨便變

似乎YAHOO帶給日後的廣告展很大的影響
哈哈
整個格局沒有被限制的感覺了


恩哼



在這邊告訴大家

相信很多人也有看到我門張貼的海報跟立體廣告吧
鹿!





我門的主題 ”鹿IN自然”

是介紹日本鹿牌的露營設備


ㄟˊ?你要去哪裡阿?
去露營阿

你都用什麼露營設備阿
鹿牌阿

鹿牌?
我只聽過牛排、雞排、豬排
就是沒聽過鹿牌!

鹿牌...鹿牌
鹿牌就是...............


5/20~22 來誠信館右側第一區
有專人將為你介紹
噢耶!!





現在這麼累
我也不知道該講什麼了

詞窮


好吧 明天中午要來看表演唷

僅此一次

再看沒有

敬請期待






上一篇:鹿*簡報比賽

下一篇:多喝水要吹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