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00:00:11流海甜甜 *ˇ*

鹿*簡報比賽




早上 衝進B2
就看著大家都在嘲笑阿呆

原來是他變胖了
酷子超繃的

哈阿哈哈

阿呆也跟著大笑了
因為她已經被嫌到歇斯底里
開始自嘲了 哈哈




最重要的報告人
含仔居然時間到了還沒到????!!!

還好我門是最後一組
不過她也即時衝進來了

我門就像藝人的工作人員一樣
我拿畫妝包
美玲拿衣服
白雲拿鞋子
加上含仔自己

衝~~~
一路奔向廁所

打理好含仔



大正妹

我就是愛妳穿高跟鞋
小妞



男生穿西裝也很帥
有模有樣的

哈哈





每一組的CF
都很不錯
有些也好好笑

原本很有自信我門的廣播與CF
但伴隨著看的組別越多
而越感到不安


最後一組



感覺多難熬阿
真的是.....





我們上台了

我跟美玲先上演朋友巧遇小戲碼
哈哈




THEN 報告

沒有完


我門的時間就到了

中間一直叫阿體快一點
但我門沒有講好的手勢
無法溝通


好失望喔 我門
因為最後還有一個梗
全組沒有上台到


想說 完蛋了 就我門這組沒報告完



宣布名次




第三名
第十組




恩?






鹿IN自然







我門??









YA ~~~~~~~~~~~~~~~~~~~~~~~~~~~~~~~~~~~~~~~~~~~~~~~


狂亂歡呼的
好棒喔!!

我門居然
得名了!!


做的不夠完美
還有這樣的成績
我門已經心滿意足

我門要的不多
這樣就夠了
哈哈



好的開始

怎麼樣









是成功的一半




我門還有剩下的一半要贏

加油吧!
班比們








最後
要說











一起露營吧!!!!!!!




哈哈哈 蠢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