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7:57:40流海甜甜 *ˇ*

new 文章 (我終於新增了)




怎麼樣~怎麼樣 我就是不想新增
懶的新增
怎麼樣~~~~~~~~~怎麼樣~~~~~~~~~





那來說一下一個故事好了





今天上了三課課文分別是,黃怡文、楊雅文和賴雅文 好累喔
            --- --- ---
看了窗外的呂欣雲,想起那天釣到許含魚
     ---       ---
身上充滿著劉怡鱗、劉曼鱗、劉昭鱗、曾企鱗
     --- --- --- ---
爬上了境庭山,遇到了一位簡崇人叫高崇,他會說吳宜話
   ---      ---       ---
還發現他身上長了一顆賴文痣
          ---
天氣很熱於是點了一杯鍾昀汁,和一碗郭復冰
          ---    ---
之後去針灸,身上扎滿了洪佩針、林雨針、張文針、顏燕針
           --- --- --- ---
晚餐還吃了一鍋林宣爐,留了滿身江冠汗
       ---     ---
高崇走在路上抬頭看天上的林俞星,一個不小心高崇滑了一跤
            ---      ---
這一跤使他想到明天還有三個重要的會議要開

有吳秋會、高嘉會、江詠會,不能不去
 --- --- ---
於是趕緊跑回林子家準備。
      ---







後面是我寫出來的HOMEWORK
哈哈哈

高崇是主角
酷吧!!


某天
上課前面兩個白目傳給我一張紙條
寫了幾句這種話
我就也寫了幾句回他門
導致
這個故事的誕生

哈哈哈
那天在教室
還寫在白板上給大家看
笑死了

很多人也都還沒寫近去
因為想不到
所以中間一大段
我門就列成[..............HOMEWORK..............]

阿是有人在想嗎???
哈哈





不是我門班的當然不懂摟
因為都是我門班的人名
哈哈哈


這些北濫

重點是

境庭山不叫境庭山阿 他叫張境庭而已 哈哈

而且

長了一顆賴文痣!!!!!!!!!

感覺就是很噁心阿
很大一顆的感覺

到底是多大阿


痣上面還會長Q毛
哈哈哈哈哈



YA

上一篇:信件全紀錄

下一篇:鹿*簡報比賽

含仔 2008-05-02 23:32:56

白目是說我跟美玲嘛!?


超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