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3:35:28流海甜甜 *ˇ*

19歲才第一次



PIC為什麼我的背景是垃圾堆阿==


什麼事來驅使我打報台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話說今天下午(四)在上英文課
我正在自拍
因為換個髮型 難得今天是好看的


正拿著相機要按下去的那一刻
坐我旁邊的小弘
猛一個大力的狂搖我的手

我整個超不爽
大手一揮說:幹嘛拉 沒看到人家在拍照喔

痾 他表情變了一下

但他一直比著他的喉嚨
表情很痛苦


最後
他終於哭喪著臉說:我........我.........我把口香糖吞下去了拉~~~~~~~~

我整個 「靠北!!」

然後拍他的背想要把他拍出來
後來想說 應該沒救了

所以改拍前面 往下拍
想說讓他順下去

哈哈哈


桌上有很多杯飲料
我還每一杯都拿
硬塞到他嘴邊要他喝水
他死不喝

原來那杯不是他的
哈哈 早說咩
因為是在企一教室 位子不是他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哪杯是他的

重點是
小弘原本口香糖還只是在喉嚨間
可能咳一咳就會出來

他是因為我手一回揮 表情兇惡
嚇到!!!!!!!!!

才咕嚕的吞下去

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嚇到你




小弘說
這是他第一次吞口香糖


什麼阿 你很遜欸
19歲才第一次


我第一次吞口香糖
是5.6歲吧!!哈哈

記得那時在大陸
我媽在樓上曬衣服
我要上去跟她說什麼
我很興奮
所以跑很快

結果爬爬爬突然跌倒!
趴一個在上坡的樓梯上

口香糖就順勢吞了下去==

因為我跌倒的時候是斜的阿
要是我是下樓梯跌倒
口香糖應該就是吐出來不是滾近去吧==+!






小弘還很緊張的打給她媽==問說怎麼半

我一直在旁邊說她是無聊死白吃
哈哈哈

小弘真的很緊張
我還一直跟她說

玩蛋了你 胃要黏在一起了

她媽說多吃蔬菜排便就好

我還跟她說

不可能口香糖會把你屁眼黏住


哈哈哈哈
我覺得很有趣







好久沒打文章
感覺有點生疏

新來的ㄏㄧㄡˇ

好想講好多事
可是過了這麼久也不知如何提起
哈哈

功夫灌籃很好看
我愛周小倫

禮拜五我門幾個先考完試的人
要等還要考多益的考完我門要開會拍CF

中間3個小時
我、袋鼠、美玲、白雲就借車
想說去哪 結果就衝去三峽
白雲的家

原本是說要去三峽老街的
還說要去看他前男友的雞排店(很賤耶我門)

哈哈

白雲家真的不是在山中喔
哈哈 也不是在樹林中
是小城市呢


很興奮耶

我門幾個鄉巴佬還硬要在他家樓下拍照
說我門終於到三峽了

好酷喔

哈哈
白雲拍到覺得很丟臉
一直大叫「妳們為什麼要在別人家門口拍照拉」

後來我說我要上廁所
結果我門就賴在他家不走耶

ㄟˊ
到了它家門口看到鞋櫃跟一堆鞋子
也要拍
哈哈

在他家就猛看電視猛吃零食阿!






跟傻瓜一樣
特地到三峽看康熙==

不過很好笑
小甜甜跳舞
哈哈

而且一開始有白雲(藝人很胖那個)
我門一直笑 然後說要拍照
正要拍下去的一瞬間 白雲惱羞
轉台!!
害我拍到股票分析 還不知道是不是張國志==


白雲還說了一個什麼的台語
我跟俗氣玲都聽不懂
袋鼠居然聽的董

佩服欸

我都忘記怎麼念了


看到12:30
閃人!

白雲沿路100回板橋
我怕我跟美玲被風吹走
所以只有90

還被阿倫說「你是車神的女朋友怎麼可以騎這麼慢」
哈哈哈 很慢媽 先生==
你不知道風很大 我很瘦弱喔


返回板橋學校後門

我真的一路上都有住意後照鏡喔
就紙有那個路口沒有而已!!

結果差點就一路順風然後死在學校後門

還好美玲大叫「後面有車」
噢!!
好哩勒嘎在唷~





等班比集合
班比們就前往縣政府
拍CF





討論超多東西超累人的
還隨地而坐吃起東西
臻是的==

美玲你的涼麵很大陀




最後拍拍拍 閃人

YA
哈尼來找我來找我
還一起下地下室

然後繼續去洗車

和幕後大頭目也討論了一番
酷!

之後又去機車店

有台車超北目的
阿倫生企還去追他
沒追到


然後
阿倫一直和老闆聊天
我就只好跟跟屁蟲們聊天

就是阿鳥跟狒狒
還有小寶可是他不是
哈哈

跟屁蟲講的話
真的很白目耶
還一直偷吃人家薯條

喔 蚊子超多的

誇張

我穿踩腳襪
紙會露出腳踝那邊一點點

居然!
那一點點就被蚊子叮了耶

虧他找的到
養死我了
企死





這裡是ENDING -------------------------------------------------------------------

上一篇:燒烤也要溜狗

下一篇:CF

小弘 2008-05-07 00:33:45

‧‧‧
怎麼感覺過很久了!

版主回應
隱藏很久一直懶的打完咩 哈 2008-05-08 08:37:55
代鼠 2008-05-06 01:09:24

台語
是馬椅!!!!!!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原來喔
哈哈 我記住了

螞蟻嘛
2008-05-08 08: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