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6:52:25流海甜甜 *ˇ*

燒烤也要溜狗



2008.4.29 *(六)


這天呢
想約大家去看電影 史蒂芬金的迷霧驚魂
不過 影評好像很差
但阿倫很想看
最後決定摟!!


大家都不想看!! 哈哈


所以就約晚上去吃燒烤摟

等等等等等
6點

有位子

LET’S GO!


大夥陸陸續續來了
共11個人 哈

吃吃吃 聊聊聊
拍拍拍 玩玩完
搶搶搶 烤烤烤

就是這樣摟

哈哈


老闆還要幫小邱畫素描
我門還一直跟老闆說
下巴跟鼻孔的陰影要多一點深一點
哈哈哈



老闆還說我門是損友
結果最後畫出來

ㄟ 老闆 你是畫自畫像吧!?
超像老闆自己的阿
哈哈 蠢欸




吃完之後 我門就一行人去溜狗摟

小寶帶PEGGY
BALA帶NIPPLE
我們帶多多&POSH

11個人溜4隻狗

有夠酷
哈哈

小狗聚嗎



PC相簿已經有照片摟

自己點右邊[我的相簿]
近去看吧!!

: )



最後來一張
很像遇到狗仔的照片




我好喜歡這張喔 哈哈



上一篇:什麼總督府?

下一篇:19歲才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