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3:19:55流海甜甜 *ˇ*

什麼總督府?


(注意日期)


今天快中午才到阿倫家
公車很煩人=”=

之後在倫媽前 我買了我愛吃的綠色蔥抓餅
原本倫媽都要來不及了
一聞到食物的香味 馬上命令阿倫 [給我開到得來速]
哈哈哈

倫媽惡霸行靜PART2
等餐時 她對我說 [那你早餐給我吃你吃麥當勞]
可是我原本就沒打算吃M呀
我想吃我美味的蔥抓餅>︶<

我就說 [蛤...可是我喜歡耶.....]
阿倫還大叫 [你幹嘛跟人家搶東西吃拉]
結果倫媽還不放棄的說 [你喜歡喔? 好吧 那你在吃一塊]
哈哈哈
很堅持喔 好啦 下次買兩份嘛!


之後我門回板橋 要去向陽約人出遊
結果板橋沿路都是八家將遊行 (那叫什麼?)

天阿~~~~~~~~~~~~太可怕了

堵車他門就在旁邊
阿倫還很體貼 把音樂放很大聲幫我蓋過他門的鼓聲
哈哈 一直遮眼摀耳耶我

總算到了 約了最慢的人
三點半晶釉 OK 回家換機車!!



小邱 小寶 阿吉” 阿倫 我 阿鳥 朱痔瘡
等車洗好
都快四點半了
好累喔 快睡著了我

出發!!!!!!

明明早上天晴朗
下午冷得半死
我外套不保暖 還回去借倫媽的外套穿
哈哈 好長喔

走承天禪寺去三峽那
經過回憶地點..............(不想說).............
還拍了照呢!



哈哈 之後繼續前進

沒多久
哈哈哈哈哈哈
阿吉
差點就壘殘 好險有Hold住
不過還是友打滑

重點事
離豬文祥第二次出遊摔車地點
不到五公尺吧!!
哈哈哈

那邊路很彎很滑很多濕葉子
要小心喔 哈哈哈





一直其好遠 
騎到當年我跟阿倫差點騎到宜蘭的半路休息區
休息

累阿!!!!

在那邊玩很久 哈

還有一對老夫妻開車到那邊休息
還問我門要不要喝熱茶
哈哈 謝謝不用麻煩摟
(雖然真的很想喝 很冷 哈哈)

一直在那邊拍照
角度喬很久耶 哈哈

硬要把車子排一排
很酷的樣子

你瞎拉!??????
北濫





小寶之後要帶全罩的安全帽 他說很冷 哈
結果阿鳥那邊有一頂半壞的
小寶為了修他跑好遠路邊找材料
哈哈哈
笑死欸

結果還真的讓他給修好了
還有無線電
超酷的阿 哈哈

那頂帽子就給他了?

那頂帽子傳過很多人喔


原先是 我的 後來阿倫幫我買新的 那頂阿倫在戴
某天 被徐品冠摔壞 阿鳥剛好買新車 就給阿鳥帶
後來阿鳥也有一頂 所以就給BALA戴
現在就是園長在戴

但誰帶都不會帶到變這樣==








哈哈 他是想表演安全帽太大騎車風大會變這樣==”



休息片刻
我門又繼續出發

走到了一條隧道
往旁邊一點 發現有一條人走的隧道
車子都不能進去

就跑進去裡面玩



還有木推車耶
整個很酷

如果是自動的就好了
但他好像在維修還怎樣

友似台壞了三台

我門就在玩那台 一直互推
小規小 跑起來超快
我一直很害怕他突然脫軌之累的
高速飛出去很可怕欸

出了隧道 他說 是總督府?????

什麼總督府?
沒看到什麼建築物
友一條小徑
不過以經雜草叢生
所以就往回走囉



回去我跟阿倫還上演

浪漫情結

趕火車””””


哈哈哈 就是阿倫在車上 我在旁邊跑
一隻手還抓著他 他要把我拉上去那種
哈哈 超北目的

我還很怕我跌倒就會跟泛舟跳下船的下場一樣 哈哈

最後市阿鳥跟姊夫還有阿倫合力把我拉上去
哈哈 輕而易舉耶
好酷喔


最後我門落荒而逃................

放心
不是看到鬼

是出隧道後 他弟上有一條是阻擋車子進去的桿子
他鎖起來
園長ㄟ小手癢還怎樣
就把那鎖拉開

不會怎樣對吧!!

但旁邊廣播器突然大響說 ” 求救按鈕 已經啟動 ”

靠北阿 啥小????
是誰暗到????

警察會來吧???

嚇死了 大家趕快 牽車逃跑

哈哈哈哈哈
到底是怎樣阿
都還搞不懂???!!


然後我門就一路回土城拉
去吃飯
餓喔

吃完還看到阿鳥爸媽爬到窗口
跟我們揮手
哈哈哈
(吃飯的地方就在阿鳥家對面)



下次在出去玩吧!
希望不會很久 哈

還有謝正方你在放我門鴿子
就把你關到鴿舍喔=”=












這張照片小邱為了要入鏡 跑到右邊

阿鳥還大叫 [不要檔我鏡頭]

好好騎車吧 你門 哈哈

比快沒有用喔

安全最重要。



照片在這唷

http://photo.pchome.com.tw/eo3su3d048/019/


上一篇:跨爆冷年

下一篇:燒烤也要溜狗

品冠 2008-03-12 00:14:01

我有摔壞安全帽喔?
我都不記得了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妳也是不小心摔到的拉 哈哈
好久沒看到妳了拉
想妳耶 不要在洗碗了 快出來玩吧!!
2008-03-12 22:4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