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0:55:20流海甜甜 *ˇ*

友人有趣篇



前好幾個天! 3/18


當時上課Late
CALL美玲 她果然也是
於是相約上樓
但是課已經上一半了
反正也是看影片的軍訓課
所以就和美玲看到鏡子就拍了起來!



看我們多猥褻


但是下午的照片更猥褻
哈哈哈
整個在拖褲子阿 我們(含仔也加入)

不要想歪 阿試穿褲子你不用拖褲子喔
哈哈


THEN 我還一直不斷的嚇美玲

例如這張



我就說 欸 你看 多一個人是誰阿

哈哈 鏡子反射跟我本人阿
美玲卻嚇得半死
緊張什麼阿
哈哈 好有趣喔


上禮拜電腦課阿
幹嘛大家講話都這麼毒

就像阿体突然罵我 [ 死豬 ]

美玲:你幹嘛這樣罵人呀!!

我: 你才 [ 病死豬 ] 勒

美玲.含仔卻說:你怎麼罵人家病死豬 哈哈哈

什麼阿???!!!!!!
死豬比較難聽吧!!!!
她們卻說 病死豬比較難聽==

有沒有道理阿
我就說 可是至少病死豬他是病死的
罵我死豬 我都不知道我怎麼死的

靠北
哈哈哈


這就算了


之後和含仔合買東西
她說她要多出錢
因為之前印報告的紙的錢我會多出(我都不記得)
(這不知道叫精打細算還是斤斤計較 哈哈)


可是他卻敘述成................................



[ 沒關係阿 我多出阿 就算是出小太陽的紙錢.........................


三人傻眼一秒

大笑!!!!!!!!!!! 媽的 你是故意的媽!!!!!!!!!!!!!!!?


什麼紙錢阿

他後來還補一句說 [ 給你拉 ]

我就說 [ 好啦好拉 等以後在燒還你 ]

哈哈
我門幹嘛咒對方阿
我的好捧油~~~~~~~~


PIC 我正在換衣服也要湊一腳




318 我門拍了好多照片喔
70張耶
誇張

是去六福村ㄏㄧㄡˇ




我最喜歡

禮拜一的電腦課了~~~~~~~~
好優哉
好盡情的聊天唷!!


難怪老師說我門很吵 哈哈



禮拜二的體育課也是

我門有把體育課放在眼裡嗎?
桌球嘛

兩結課沒看到老師
那有必要看到學生嗎?
哈哈


難得 兩結課就是我門三小的聚會
好短暫阿

明天的行程勒?



禮拜三下午應用文
我門玩牌玩上癮阿
很過癮的感覺



禮拜四下午

所有英文課
抄抄混混就過了
太棒


禮拜五
整個就是 HOLIDAY
喔YA


我第一節不會在遲到了!!!!!!!!!!!!

我他媽這禮拜三一定要去阻止你
啥小步””””””
揍你喔



來一張好酷的照片吧!!!!


看我的好眼力!!












一年級的地理老師

我門時在是跟他還不錯
哈哈

每次見面都會比誰先掏槍打對方==

是蠢豬媽

老師交的

哈哈哈


在見!!!

上一篇:開學就是

下一篇:信件全紀錄

含仔 2008-03-24 23:27:35

&quot小布&quot是ㄚ幹擦布的小名耶~~~

哈哈

版主回應
其實我是說

啥小 步 ==
2008-03-24 23: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