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3:52:04流海甜甜 *ˇ*

開學就是





吵翻天


說不完的話欸



不過我非常討厭我現在的位子
跟白雲坐沒什麼不好
只是有點太悶了吧!
前面小華跟阿幹事怎樣
檔檔檔檔檔
我都看不到"白板"了拉
(黑板變白板了咩==)
含仔美玲則在他門前面聊得很開心
我也想聊天==
哼哼哼哼哼哼

不過那是其次拉 
被擋我是要怎麼上課==
煩捏
到底要不要跟我換阿 華哥幹哥










給大家看一下我門三小的信物





對 就單純的是三張紙


打開分別是這樣





哈哈 這是我話的祝幸福的耶

美玲當初試第一個畫的
於是有點草率 哈哈

我自己就畫得很仔細

至於含仔這個七夕的點子
畫得好得沒話說
因為是世隔一年之後畫的


當初只是隨手拿了章抽屜的廢紙
就亂畫起來

但我跟美玲都把他收得很好

小智障原本那張聽說他看完就丟了==

他沒想到我門要當作信物

(誰想得到==!?)



而到底是哪張紙??????




說過因為含仔的是補畫的
所以找不到那種罕見的紙類了
所以自己畫!
下半身出自美玲之筆
(腳毛還硬不剃乾淨)






某補習班的宣傳單==..........................











真是.............................




莫名其妙的信物==

專三畫的吧!哈






而且含仔今天在我跟美玲身上留下汙點==

我還以為長一顆痣勒!

量手臂幹嘛給人家點痣拉

我最細 哈哈哈
美玲的體重
說出來嚇死你
不要以為他這樣不可能有50公斤

哈哈哈哈哈

當然不可能==

嚇到含仔表情很誇張
哈哈




我討厭我這個位子!!!!!!!!!!!!!!!!!!!!!!!!!!!!!!!!!!!!!!!!!





變成豬給你看喔="=




上一篇:五個小時很累人(2)

下一篇:友人有趣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