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1:53:36流海甜甜 *ˇ*

五個小時很累人(2)



2008.1.21(一)


一早起來
九點多就去秀姑巒溪泛舟!!!!!

原本有太陽 但還好友穿禦寒衣
碰過水之後很冷耶

泛了五個小時
說不累

還真不可能

我門這組

三小、小丸子、白雲、阿呆、阿幹、小華

8人!

超有默契的我門

不過小丸子跟含仔一開始就全身浸水
哈哈哈

因為他門在推船下水
不過應該上船了 不知道是誰說不要上來

結果傳都開始飄了它門還沒上傳
就把他門救上來

超北濫ㄉㄟ

之後一連串很多好笑得事阿

賣力的滑
我門一直都是前五名喔!!!

不過自從觸礁開始
整個就落後欸
哈哈

滑好久 手很痠
還要跟別校的拼命

(互潑水)

有個學校應該是華夏的吧??

一傳都是男生
超賤的

我門兩船真得很冤家路窄耶
一質遇到
又一直互撥

哈哈
連被教練托著走
也是兩船綁在一起

我門在中途還救了兩個落水了

就說冤家路窄
好死不死
就是他門那船的人

哈哈哈

之後遇到我門就說
我門有人質 你們不能潑我門

結果還是照潑!
當然人質也幫我門潑呀!
哈阿

那兩位就被他門罵[忘恩負義]
不過那兩位也回罵[見死不救]
哈哈

之後他門被拖在我門後面走

他門想波我門水

我就說 [你們敢潑我就把這兩個推下去]

哈哈哈

被教練托著走得那段路很冷耶
吹風


我門這船沒翻船
但大家都濕了
不是落水就是被潑濕

我跟阿幹 則是另有原因自己跳下水
哈哈哈

結果我下水的時厚
天阿 不要以為水是淺的就比較好站
我整個事被船拖著走欸

腳一直貴在石頭上

我有被車子拖行在大馬路的感覺!

真得很痛苦欸 想站站不起來
哈哈


好不容易被救上船

不久我門就遇到船難了
哈哈哈

我門的船載激流的時候
居然一顆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石頭

卡在我門船的 正中央!!!

害得我門進退兩難
感覺不管從哪邊移動都會翻船

我好害怕喔
要翻也不要在這邊翻
激流耶
翻了不知道會被沖去哪 哈哈

最後吹哨子吹好久 終於有教練船來拯救我門了!

沒想到
輕而易舉
哈哈哈

然後我門就是最後一名了

上岸
很冷耶
褲管都是沙

盥洗室大排長龍
於是決定洗冷水(都沒有人排)

我門衝一衝就出來摟 超快的
等溫水等到感冒幹嘛阿


這天照片很少喔
因為都在泛舟

泛舟玩吃便當
老師請喝熱紅茶!

之後到車上大家都睡死了
太累了時在

睡到了三仙台
我都不知道到勒
我跟小紅一樣

明明就在睡夢中
水蜜桃發包子的時候我卻醒來跟他拿
還幫含仔拿
繼續睡
起床才吃
哈哈

睡了差不多 也到了水上流
一個奇景
水會網上流

還好 普通原理
跟大陸一個地方一樣
路是上坡 騎腳踏車卻上升得很快!



大家都很累 也沒什麼好拍的
所以團照完就閃人



晚上到了台東知本泓泉飯店

我門有升級唷!
住別墅區

房間衣看就很舒服
大家都心想
今天晚上可以睡個好覺了!!

不過
天吶~~~~~~~~~~~~~~~~

別墅區
跟他門的餐廳還有其他房間區甚至溫泉和洗衣機..............

離不算遠

但是

有一個超陡超累人的坡!

媽的 真的邊走會邊罵髒話

累死人不償命喔

我門上去放東西 下來吃飯
  上去拿衣服 下來收衣服

收衣服的時候看到好多人在泡溫泉了

我跟美玲就很心動阿
可是
喂了那個坡 我並不想再這個晚上爬第三次!
所以做罷

如果我門要泡溫泉
就要 上去拿衣服 下來泡 然後又上去睡覺
不累死才怪

nononononon

不過我門自己房間也可以泡溫泉
可是
好臭喔

而且我門當初怎麼會不想泡?
不知道欸
有點後悔
哈哈


然後我門抓了一下蛾”

第一隻還是我抓到的 哈哈
第二隻交給美玲
含仔都在旁邊亂叫

房間沒有蚊蟲真舒適
就洗澡阿看電視聊天去左鄰右舍喇賽
完弟弟(小醜怪)
是個爆點

哈哈哈
超好笑得我只能這樣說



接著入睡吧
各位 :)






上一篇:就是那個第一天

下一篇:開學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