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1:47:23流海甜甜 *ˇ*

就是那個第一天



2008.1.20 (日)


早上快五點半
聽到哈尼噗噗的聲音
但是我還沒準備好!

衝衝衝 出門
哈尼將我的行裡塞上車
LET’S GO!

還繞去台北從台北去板橋
結果到學校才5:32
誇張耶
就知道早上多好開
哈哈哈

早到連早餐店都還沒開
哈哈哈
後來陸續大家都到早餐店了
跟他門玩樂一下

馬上就快6點半了
就往前門GO摟!
到了前門
好多台遊覽車喔
這麼多班要一起出發喔?

真酷!

在車旁摟摟抱抱多捨不得
哈哈
哈尼把手機給我
說了掰掰
馬上就收到簡訊
時間都給你算的!

看了我真的會難過
最受不了感性的文字了


跟著大家 聊天聊天大家都載興奮的期待著
放了東西 上了遊覽車

吃藤媽的媽請的早餐
出發!


PIC 很巧 沒約好都穿灰色!


哈尼一路上還跟我電話連話

說要跟車
哈哈哈

他其實在我門車子後面好久 我都不知道
後來開到我門的右邊
我還拍了趙!
整個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哈哈



之後就不同路拉
我門走了雪隧!!YA!

在路上看了投名狀
不過很多人都看過了

我也是 所以來睡覺!
所以蘇花公路的暈車 對我來說?
一點都沒有 哈
不過很多人都吐了呢


先到了太魯閣!

大家下去走走拍照
第一拍耶!!!!!

全班相機都交到水蜜桃手上了!
多得要命

大家拍到不耐煩 但是!
好運的是 我的雖然是最後一台
淡水蜜桃說

”來 這是最後一台摟~來擺出最開心的樣子!”



pic
最開心的樣子
就是
把一隻手筆ya變成兩隻手比ya而已!!
哈哈 都被我發現了



之後走走走 看了一條溪
跟一堆石頭
還差點和毛毛蟲相撞
嚇死人喔


下一站是七星潭!


沒有團體租車 要各自租
不過我想大家都有租吧!?
哈阿

一開始原本沒有要租車
先跑去海邊玩

發現很不好玩
我門還找了一堆死掉的河豚
超多的欸
集體暴斃喔?

撿到會可怕 就不玩了 哈哈

最後還是租車了阿!

騎騎騎 玩玩玩
會累耶
太陽真大
就到處騎摟

從頭騎到尾

還吃冰
俗又大碗!

真好吃!



之後就上車~
前往花蓮也是著名的阿美麻糬!

話說曾記台北也買得到
所以水蜜桃叫我門不妨買阿美的
因為也很好吃

大家就真的大包小包欸

哈哈



PIC 這張是拍給美玲放MSN大頭貼的


THEN 進飯店!!!


換個衣服 休息一下
就下去大廳集合
水蜜桃要帶大家逛花蓮市區

不過也可以自己走
所以我門[四曾相四]
就自己GO去吃小籠包!
照著有名的吃

那鋼管紅茶
去你的!!!!!




然後玩玩逛逛
又沒甚麼好逛了
也不想走太遠
我門又分開走

我門[干你屁四]
就坐在路邊[曾記門口]

休息拍照!

美玲膝蓋好燙喔!





然後回飯店

梳洗!

之後大家都載等著看惡作劇2吻

美玲的睡衣
那一套

讓我每晚都會笑~~~~~~~~~~~~~


太好笑了
神經病裝!!!

我說他神經病
他還給我跳神經病舞
超像神經病的拉


之厚老顧他門買了泛舟鞋
叫我門下去看 問我門要不要買
OK 很可愛的鞋子
居然沒拍他耶!!!
還可以自己彩繪
哈 不過我門沒畫

美玲還就穿神經病裝下去
笑死我了!!!

小紅還亂爬人家的雕像

可以這樣做嗎==

他敢爬 我都不敢拍勒



然後 晚上

真的把我門下了一跳
最後硬把大家留下來
睡我門這房
哈哈

4點
我門入睡了!

平淡的第一天!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ul3sun2&book=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