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2:12:45流海甜甜 *ˇ*

鼠年還沒到老鼠先到



今天中午
晚到
印報告
ㄟˊ
躲在密室吃燒臘
哈哈

別有一番風味噢!!


硬要擠七個人~”~


阿~~~~~到底要什麼創意阿
還在煩惱

幸好上課就畫完 cool!!
我有準時交 哈


下課等哈尼

高嘉慧不會同學
帶了可愛小老鼠

重點是

他不會咬人耶!!



於是拿起來把玩~~~~~



老顧也太沒人性了吧
雖然老鼠應該不會痛?
哈哈
揉擰它


跟他玩了幾次疊疊樂
他好像對人手不陌生了
開始不發抖

於是就在我手上洗起臉來


挖!!!!!靠

太可愛了吧


整個很想把你舉起來丟高高
哈哈哈
真想抱你


大大的眼睛
小小的耳朵
長長的鬍鬚
粉粉的鼻子

噢 可愛噎


鼠年要到
摸鼠有好運歐~~~

哈哈


他主人用手機套當他的被窩

結果我把它套近去
他就屁股對外面耶
超可愛的




我不自覺得跟他講起話來
叫他面向外面
他是聽得懂嗎?

就轉過來了耶
巧喔




嘿 回你的小窩吧~






好奇怪喔

怕老鼠的男人
居然還有分

野鼠他怕
家鼠他不怕

那飛鼠?
地鼠?
馬鈴薯勒?



哪像我

管他德國蟑螂還是local蟑螂
連姓張的我都怕

想當年還有蟑螂三兄妹喔?
痾 光名字就讓我反胃

快研究疫苗把他們絕子絕孫吧~~~~~~~~~~~~~~~~~~~~~~~~~~~~~~~~~~

也活太久了吧=”=



你說對吧 moeny →洗車店的狗 不是阿美玲唷

     ↓


欸 話說昨天

偶爾路上遇到豬” (載豬的車)

但我還沒有開過窗戶和他們玩過耶

沒想到昨天跟哈尼回家路上
遇到豬車

就載我門旁邊
窗戶剛好沒關

我就啾啾啾(叫狗的聲音)
結果牠們就動了

哈哈 然後我叫阿倫學豬叫
阿倫就叫

豬豬們
全部耳朵都豎起來

哈哈哈 超好笑的
還有一隻回頭來看
這麼好笑

第一次近距離玩豬耶
重點是

不臭耶 其實


然後我就說 牠們怎麼看起來都這麼憂鬱
阿倫就說 他們知道他們要被抓去殺拉...

然後阿倫就超像慈悲人的
就說
[你們要快點投胎做人家兒子女兒~]

突然?
一個畫面
新生兒都是豬的感覺==?


then?

綠燈拉

難不成你們希望我們跟豬還有什麼發展嗎









動物篇嘛
這篇

好啦 就降!!

上一篇:改改看

下一篇:就是那個第一天

含仔 2007-12-31 20:04:46

你真的祇怕蟑螂唷!?

納壁虎那些的你就不會怕囉?

版主回應
欸 還真的不怕壁虎耶 其實

好啦 昆蟲幾乎都會怕 可以了吧==?
只是比較常見的是蟑螂阿
去死啦他

阿我怕什麼還需要跟你報背ㄏㄧㄡˇ

那你怕什麼?

(人潮) 哈哈 你沒去跨年齁
2008-01-01 18: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