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00:19:12流海甜甜 *ˇ*

改改看



今天和美玲一直在玩人家名字
哈哈哈
超好笑的

就從我叫她”曼雞”開始......................

我從小名字沒被人家開過玩笑耶
虧她想的到!

她居然叫我 ”怡婆”

哇靠 有點難聽
跟”三怡”一樣 ==

所以我們是 ”雞婆”


then

她說我是”流海甜甜”

她居然自創 她說她叫 ”劉曼吞吞”

哈哈哈 白痴阿!!!! 好好笑

為了要配一對
她叫綠茶 ”楊宗飯飯” (中飯)

可是 ”楊宗午午”(中午) 也很搭我覺得 哈哈

她們是 ”吞飯” 哈哈哈


含仔的話
就不方便多說
哈哈哈
想聽嗎 在來問我阿 ^ +++++ ^ +

於是我們無聊之餘
就來取了很多人的白痴名字


(應該只有我門班的看得懂吧 因為全名其他人不知道阿 哈)


開始列表↓ 四字名”


張境悄悄 (靜悄悄)
鐘雲飄飄 (我怕很多人念成ㄐㄩㄣ 所以打這個雲 哈哈哈)
莊雅琪仔 (後三個字 是夜市的台語 哈哈哈)
林芙彩彩 (沒為什麼 因為是彩虹妹)
賴文縐縐 (文 ㄓㄡ ㄓㄡ)
江昱到鬼 (遇到鬼喔 哈)
曾企死人 (真氣人)
陳思樂冰 (這個超好笑 哈哈哈)
李庭看聽 (開車喔?)
林宣傳單
劉曼陀珠 (又是劉美玲)
劉大奶奶 (這是色狼 他已經被退了)
湯碗瓢盆 (名名就鍋碗瓢盆)
李姿吱叫 (大ㄐ 哈)

還有這個是老師.......

那個很愛 lan 消威 的陳兩光 (他叫陳光榮)

”陳光溜溜”

哈哈 北濫



還有三字名勒

江冠籃
林宜丈 (還好我是怡婆==)
顏驗尿 (要驗血也可以 哈哈)
陳台中 (你要叫她台北台南台東台客台妹都可以拉)
呂欣歡 (新歡)



玩到後來會空虛耶
跟我打完一樣

哈哈
這是記錄我們的過程嘛



軍訓課
在講如果當你一個人在家
而發現有人進門
近門的卻不是你認識的人
那該怎麼半


簡教就一直問說
你們覺得進門的會是誰

除了歹徒還有誰?
房東?

雨蓁居然說

” 劉德華 ”

哈哈哈 我也希望進門的是吳尊捏


這節課都還挺好笑的


體育課
肥婆!!!!!

少問東問西拉
乾你什麼事阿

跑去高爾夫聽課
沒打到球==
太遠了 懶得再去 哈

大夥玩投籃
小虹救了我耶
太棒了!!
哪相有人見死不救阿



不過
我還是跟小虹一起跑了操場
因為我門輸了
哈哈哈

真累耶
太久沒好好運動
腳超抖的

阿倫還說 阿你是有抽菸喔?
當然沒有阿
好累 腿軟


ya
今天體育課不無聊~


回家
阿嬤力氣真大
哈 好好笑喔
阿倫也嚇一跳勒


cool

小M 2007-12-21 22:30:34

聽說 你劉海 很甜喔

版主回應
我才聽說你很會 吞飯 勒 2007-12-21 23:31:51
幼稚〞鬼 2007-12-20 23:22:36

我要照片!! 寄給我麻~

版主回應
傳給你就好了 寄去哪?哈 2007-12-20 23:5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