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1:24:21流海甜甜 *ˇ*

2又2分之1



今天呢
不只是我和哈尼的 2又2分之1 DAY!!

還是我們含仔小寶貝的生日喔!
19歲了呢

噓 什麼都不必說!!!!
生日快樂歌都閉著嘴唱
哈哈 北濫


中午去羊兒
拿含仔的禮物
嗎呀
真的不是你想像的到的大!!

沒有那麼大的袋子還賣那麼大的東西==
也順便買了給寶貝的一點心意

出來 又遇到 昨天的扇子人
剛好哈尼打來 我就跟他說~

哈尼: 你現在站在那邊不要動 嗎的我馬上過去
   不要走掉喔!我馬上過去

哈哈哈 超好笑的 不過他們今天沒找我 就算了吧
而且我昨天也沒看臉 也不認得是不是同一個人

然後阿倫就”派”謝芳芳來載我
而且是其阿鳥的車 哈哈
怪耶

說真的騎車的人沒有比我的視野高
我會非常沒有安全感
沒想到方方也是矮的耶
害我一路都很緊繃 哈哈哈





然後就去吃飯
吃完飯
就去跟美玲會合
把東西交給綠茶

THEN 很平常的過了兩節課

陳兩光的課
含仔報告

我們在底下HIGH

含仔還不斷的吃螺絲
吃到根本是把螺絲起子都吞了吧!

他說 ”所以”

結果說” 所..所所所所..所...所以”

然後我們就撲疵的笑了出來
哈哈哈


下課 就是我們的計畫開始
不要以為我們在台下HIGH什麼

其石就是討論著如何把禮物拿出來
我的IDEA耶!!酷!!
臨時決定的YO 哈哈哈


下課剛好含仔說要拍照
然後就把他拉出去拍照

一個人忙的時候另兩個人就在COVER
哈哈哈

第一個是我
他們跟含仔拍照我趁機溜到綠茶班上拿第一個東西


於是就以這種姿態突然出場


問含仔說

[ ㄟ 你覺得我這樣搭怎樣? ]



含仔反映出乎我意料
大家居然開始大笑

含仔也沒多想這東西從哪裡冒出來的耶
他還問:這是誰的
我說:你的阿

就套給她





然後繼續拍!

接著換美玲跑掉了!

他出場是戴著它出場~



就是那個超級大袋子

然後
把含仔蓋住

叫小紅快去 換他拿重點出來了
結果他還在忘我的拍照

這張就是我們叫他快去的樣子



哈哈哈 整個很緊急

而且有發現照片都很模糊嗎
因為照相跟本只是個幌子
我們也無心在拍照阿
哈哈哈


然後小紅就拿著禮物出來囉!!



含仔才突然發現!
我們在幹嘛

不過他都不知道我們其中有人跑掉ㄝ
哈哈哈

瞧他開心的



在把最後兩人搞笑的卡片拿出來
剛好他昨天打了一篇感性網致

含仔就要落淚了.........

哈哈哈
差點就成功了(美玲說要把它弄哭 哈哈哈)

20歲在來吧!!

他說他很高興有我們
我們是[乾你屁4]!!!!


好棒

成功!


他原本以為今天就這樣過了呢

並沒有喔
哈哈哈



最後結局
很出人意料之外

請過兩天看相簿

[依然還沒傳]
哈哈哈


YA
雖然今天不能跟哈尼過
因為他有專題要忙
不過他在車上吃著我的心意
就很幸福了!

LOVE U*

 1
2 -   快樂**
 2





大屁股打的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uzz0718/3/1300175508/20071213191217/#centerFlag


上一篇:很急喔!!!!???

下一篇:改改看

M 2007-12-15 16:50:19

什麼大屁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