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3:48:42流海甜甜 *ˇ*

偶噢喔歐~~



OH YA OH YA 考完試!! 終於耶
等好久

昨天 整個就是 看不下書 超級的
因為禮拜三的5科 夠受的了
所以考完大家都覺得已經考完了 哈

今天一早到學校問了一下
發現大家昨天根本也是看不下去
哈哈
果然
通病阿!!

昨天為了彌補自己根本沒看下書
有點心虛 還看到2點
好累喔
以為自己都沒背起來
誰知道我考試都會阿

哈哈哈 北----ㄌㄢ----(機器音-美玲最新梗)



pic 硬要拍陳雷



今天考完10點多 混了一下等了一下
大家都到後就出發好樂迪
好多人唷 最多18個喔!!
不過陸續走了5個 哈


今天是小韻的20大壽喔

昨天她來獻吻 我還跟她說 [ 恭喜你囉!! 記得投給馬英九! ]
哈哈哈
她就說 [ 拉什麼票阿 ]
哈哈哈

最近 很多人要20歲了喔!!
哈哈哈哈

記得你們要支持誰吧? 哈
可惡我還差一歲
真的很失望耶

我也想要投2008 ~~~~~



ㄟ 離題了耶


& then ~


唱歌阿 好多人
氣氛真好!!!!

徐品冠也回來
喔~~~
我們三怡根本就是愛聊
哈哈哈

婉怡還告訴我秘訣
ya 好奸詐的小遊戲喔
打蚊子打到我都被叮了
真的
哈哈

後來他們都先走了
ㄡˊ

狒狒很high
小不點走音的很可愛
小韻三重味都出來了
方方的深情似乎讓大家嚇一跳
(吳宗憲很跳tone)
阿倫依然劉德華
吳小妞都不知道你這麼大嗓
孝哥原來你是陳昇
唐老鴨太好笑
哈哈哈


太funny了*



oh ya 有大合照
: )

(wait !!!)





上一篇:驚嚇得丟臉

下一篇:你不是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