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1:51:33流海甜甜 *ˇ*

驚嚇得丟臉




今天中午 又是一句話
走阿 出去啦
去哪?
先走在說咩

就這樣騎去了士林


路上超北濫 媽的

想到就又好氣又好笑

等紅燈 把腳踩在階梯上
綠燈 我嚕著嚕著要往前

誰知道北七牛美玲 他以為我撐不住車
把腳放下要幫我撐

不撐還不會倒 一撐 他踩到我的鞋!!

哇靠!!

老娘高跟鞋耶 老娘高跟鞋一半懸空 是怎樣
馬上快速

用迅雷不及個什麼???

掩耳!!!的速度 穿好我的鞋 然後催油門

哈哈哈哈哈 笑翻了 好丟臉==
搞屁阿 天吶
後面的阿体跟含仔也有看到

笑到連車都在抖

而且
我根本就變青蛙了
因為我右腳鞋子掉 左腳為了平衡
還反射動作的翹了起來
真丟人


不過之後一路順風的到了士林

小情侶手牽手
硬要他們十指交扣
真詭異的畫面

而且你看他們好甜蜜 女生撒嬌的叫男生看旁邊的東西
[你看你看一下嘛]





結果


居然是路邊來個什麼?











狗屎

哈哈哈 不是應該是很可愛的娃娃或什麼嗎

就說他們很詭異吧




然後我們看一下鞋
就去行使我們的目的

吃飯!

跑到士林就為了吃火雞肉飯
他沒有特別有名 沒有特別怎樣
就是路過
  看到
  吃吧

我和美玲就吃火雞肉飯 阿体吃滷肉飯 含仔喝苦瓜湯 小弘喝貢丸湯

根本
就是一些在哪都吃得到的東西
哈哈




然後吃完晃晃 

把賴文智跟電線桿圍起來

因為他在尿尿


沒有拉 哈 
他一路都在該說他想尿尿就是了


回去的路上
美玲騎

某段路 大加速度都不慢的時候
左邊飛來橫禍

左邊衝出一隻大白狗
嗎勒 前面3。4台接連緊急煞車

老實說 我跟美玲都做好心理準備了
眼看著 煞車按到底 整台車在晃(又一次這種感覺....)

前面那台車往前了一點
美玲往右閃

好險

沒事
阿体含仔他們又在後面目睹一切了

一直想拍拍美玲的胸口安撫他
不過
一摸就是胸部
再摸還是胸部
所以
我就摸他胸部了

哈哈哈

他還不是整路在騷擾我的==
我只有一下而已捏




好啦 照片都傳好囉

版面也換新的摟

YA


去看吧 第一本

http://www.wretch.cc/album/vul3sun2




上一篇:國家慶典

下一篇:偶噢喔歐~~